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价50万还得排队?实拍谁见谁心动的改款奔驰G级

2019年11月05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改款后的G 500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变化,方正的盒子造型经历了40年时间的考验,经典造型早已成为了大G最深刻的印记。这也难怪几个月前发布的G级4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名字叫做"Stronger Than Time",时光已逝但经典永存!

都说大G是硬汉,是男人的梦想之车。然而小哥最近在路上着实发现了不少开大G的小姐姐们!除了羡慕这些人生赢家以外呢,小哥觉得这对儿萌萌的大灯功不可没,略显“秀气”的大灯让它少了点钢铁硬汉的霸气,却意外多了些反差萌。

配置方面,改款 G 500标配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小哥摸摸兜儿,觉得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

侧面造型真可以说是汽车界的一面旗帜,喜欢它的人百看不厌,不熟悉的人看过一眼以后也能留下很深的印象。仔细想想,自从GLK停产以后,奔驰家族似乎只有G级还保持着这种方正造型。这份坚持和传承或许也是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吧。

2019款 改款 G 500原厂标配19英寸轮圈,轮胎是倍耐力蝎子胎,轮胎尺寸275/55 R19。轮圈造型简洁有力,小哥觉得和车身造型非常搭,再换上AT胎就更有范儿了!

车尾和19款相比没有变化,仍然是方方正正的简洁造型。醒目的小书包也算是大G的标志性特点之一了。

内饰和19款相比也没有变化,但是就这个内饰我觉得也不用变了。无论是科技感、豪华感,还是配置水平和设计都无可挑剔。香就一个字,小哥见一次说一次!

上一张图的焦点位置,就是这三个按钮了。前、中、后三把锁的开关按钮被设计在了中控台最中间,而且质感也很不错。小哥觉得这个小设计一是凸显了大G的硬派越野基因,二是方便操作的同时还多了那么点仪式感[5X:0102]

2019款的奔驰G级就已经把哈曼卡顿音响换成了柏林之声,在2019款 改款车型上自然不会缺席。配上这样的音响,就算没有无损音乐,听听电台广播应该也是一种享受吧!

再好的音响也得舒舒服服坐着听才行。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级的座椅坐着依然舒适,后排中央扶手能给乘客提供方便。靠背角度支持调节,而且调节范围也比较大,保证你能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

后备厢仍然是方方正正,侧开门+大开口一看就是越野车的味道。规整的后备厢空间着实不小,如果觉得不够你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怎么样,现在满意了吧?[5X:0102]

终于聊到动力了,2019款 改款 G 500依旧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马力,最大扭矩61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在如今这个排放日益严苛的时代,大排量发动机早已和我们渐行渐远。所以当你还能看到V8发动机,记得要多看两眼呦。

作为硬派越野车代表之一,奔驰G级的三把锁自然必不可少。尽管真正开着它出去越野的人不多,但是要论越野能力大G也是数一数二的。真到了关键时刻也不用担心它会掉链子。

目前如果想买G 500大概要加价50万左右,即便如此也不是掏钱就能买,依然需要排队。所以大G注定属于少数人生赢家,小哥掐指一算这里应该没我。但作为汽车爱好者与从业者,能看到这样一台代表了汽车工业和汽车设计领域超高水平的车就已经非常高兴了,接下来小哥就想努力多拍两辆大G过过瘾就好啦[5X:0107]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