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操控极强,最高优惠达9万 能买吗?

2019年11月07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车的操控性,主流品牌中宝马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全新宝马三系上市后热度一直不减,并且销量也有明显上涨,但今要说的并不是3系,而是同样操控性能极佳的同门师弟,宝马一系。

外观方面:2019款共4款车型,其中3款配备了M运动套装,无疑更加凸显了1系运动的本质,同时小而硬朗的造型设计,要比同级车型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自然不会缺少豪华时尚气息,同时造型设计又有一定科技感,出色的用料在同级车中也有一定的优势。

空间方面:轴距2670,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属于正常水平,但1系外形主打运动的设计,导致车内头部空间表现一般,但车内的纵向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80cm的乘客,腿部还有2拳左右的距离。425升后备箱空间家用完全足够。

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动力系统,1.5T为3缸发动机,9.4秒破百,实际使用中动力输出比较强劲,如果不说根本感觉不到这是一台3缸车型,但时速120公里以后,动力逐渐衰弱,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速有轻微的顿挫感,但并不明显,平均油耗百公里在6升左右。城市用车较多,选择这款动力没有太大问题。2.0T发动机数据要比3系还要高,7·5秒破百,号称钢炮车型也不为过,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升档积极,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白希文总结:宝马1系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运动车型,无论是动力·操控·颜值同级中都有更好的表现,当前优惠后起步价格15万可以入手,但要注意这种车价格虽说不高,但依然是豪华品牌,在后期保养、维修方面价格会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