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换装双离合变速箱 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上市

2019年10月28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11月17日发布/续航600公里 福特全新纯电SUV三维图

福特基于"Mustang"风格打造的纯电动跨界SUV早前已有报道,其预告图也在近日公布。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福特全新纯电动SUV的三维建模图,图片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这款纯电动SUV的部分外观设计。此外,新车将在2019年11月17日正式发布。

此前预告图展示了这款新车的侧身和部分细节。新车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车身设计,车身D柱倾斜角度较大,使得整车跨界风格明显。侧窗上沿的边线从B柱起向下弯折,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此外,新车的前后灯组采用了"三爪"元素,与"Mustang"风格相似。

此次曝光的车身三维建模图比较完整地展示了新车的整体造型。前脸将采用倒梯形大灯组和多边形前格栅等。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窗面积很大,尾灯组则由中央面板的横向线条连接。

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会推出搭载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的EPA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而前后双电机四驱性能版车型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另外,新车有望被命名为"Mach E"。

从此次曝光的三维图来看,福特这款纯电动跨界SUV在外观上很好地延续了"Mustang"风格,预计其在性能表现上也会有所继承。

[新车] 续航超400公里 奥迪e-tron 将于11月18日上市

奥迪首款电动中型SUV奥迪e-tron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83万元。日前,我们了解到,奥迪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而格栅处也并非完全封死状态。此外,车辆充电口设计在车头位置,并且为了适应不同国家的用车习惯,在车头左右都设计了充电接口,快充接口位于右侧,采用国际流行的Combo接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新车内饰延续了奥迪的最新家族式风格,中控区域配备双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还使用了与A8相同的四辐方向盘。细节处,右侧中控面板上带有e-tron标识,此外,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综合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的双电机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公里。

作为品牌首款纯电车型,奥迪e-tron在多方面继承了奥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X、奔驰EQC等车型竞争。

[新车] 发动机调校升级 新款华晨宝马1系上市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网获悉,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已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动力上搭载2.0T以及经过升级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2019款车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2(4456)/1803/1448(1446)mm,轴距为2670mm。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其余3款车型均配备M运动套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自动雨刷、缺气保用轮胎、倒车雷达、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等。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新样式电子挡把、侧气囊、侧气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仿皮座椅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空调、18英寸轮圈、车机系统互联功能和选装配置。

新车对车型名称和动力调校有较大幅度调整,原有118i车型名称改为120i,并换装了经过升级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较之前提升了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原有120i车型名称也变为125i,其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样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款华晨宝马1系在原来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新增多项标准配置,部分车型动力还有所升级,整体性价比提升不少。

[新车] 搭相同动力系统 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10月29日将上市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车型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6.37万元、15.68万元。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这两款新车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并将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高尔夫·纯电的外观延续了进口e-Golf的设计,前脸为带有蓝色元素的蜂窝式格栅和大灯,同时采用了低风阻轮毂。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为2631mm。

新车内饰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同时集成语音识别、导航、手机互联、车辆状态查看等功能。

宝来·纯电的中网采用了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前包围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3(4671)/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内饰则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仪表盘显示的功能有所调整,原转速表变为电机工况表,而右侧时速表表底则降至160公里/小时,油量表也改为了电量表。

两款新车搭载相同的纯电动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此外,均配备了容量为37.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综合续航270公里对于纯电动车来说有点略显不足,若后续能在续航里程上有所提升,则会更符合用户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