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走寻常路!柯米克GT轿跑设计抢眼,还买什么大众探歌

2019年11月09日 10:15:2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汽车设计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的审美也愈发苛刻,既要满足自己对颜值的追求还要符合自己的内在气质,于是乎各家厂商也开始着手推出产品定位差异化、造型个性的产品以吸引他们的目光,而今天这台斯柯达柯米克GT,就是一个典型代表。

在车头设计上,柯米克GT借鉴了大量概念车VITION GT上的设计元素,相比起普通版的柯米克,更加立体的直瀑中网,玻璃几何理念的大灯样式,如同焕然一新般,令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柯米克GT的车侧的细节元素非常丰富,像是银色的D柱装饰、全黑的车顶、17寸的亮面轮圈以及翼子板上的GT标识,无一不再彰显自己的专属身份,而这些设计无疑更能打动年轻人的审美“味蕾”。

相比起车头的变化幅度,GT版的车尾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只进行了小幅的升级改动。层次感丰富的尾部轮廓,赋予其更强的立体感与动感气息,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后包围,也烘托出更加年轻活力的视觉效果。

内饰环节则有些让人失望,规整对称的中控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缺乏新意。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显得诚意不足,好在整体工艺水准很高,在观感上并没有太多“廉价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柯米克GT版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更低的排量也意味着这台GT版车型将会拥有更加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