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牛Urus买不起,同平台奥迪Q8别错过,顶配只有101万

2019年11月09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10月底奥迪在中国发布了旗下旗舰SUV——奥迪Q8,这款车与兰博基尼Urus、大众途锐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价格为76.88-101.88万元,有2.0T/3.0T+48V共两种动力,其中2.0T有两款,3.0T有三款车型,最顶配价格101.88万也比大牛Urus便宜了不少。

这两年奥迪一口气更新了旗下的多款热销SUV,其中有奥迪Q5LQ3Q7Q2,今年紧接着发布了顶级的Q8,其实Q8的定位是轿跑SUV,与宝马X6竞争,这款车在去年就已经在欧洲亮相,第一眼感觉非常的有科技感,大嘴造型棱角分明,配合别致的全LED大灯非常有攻击性,两边带有进气口。

奥迪Q8与Q7都采用的是MLB EVO大型车平台,因此Q8也是中大型SUV,它的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整体轮廓实际上比较饱满、规整,轮胎采用马牌285/40 R22的尺寸,看起来非常的大旗,与Q7的圆润感不同,Q8在车身姿态设计上更低矮一些。

奥迪Q8车玻璃是无框造型,非常拉风,而尾部则采用溜背COUPE造型,全贯穿式的尾灯,全系标配有电动尾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有了这台车,百万级别有了更多车型选择。

内饰同样很有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大屏幕无处不在,整个设计感与奥迪A8非常相似,不过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与屏幕设计,会让这台车变成指纹收集器,事实也确实如此。

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多年前确实非常的炫酷,不过现在10多万的国产车也有配置了,可以算得上是越级的配置,奥迪Q8的UI设计更加有逻辑性,显示也非常清晰,两侧有水温与油箱信息。

10.1寸的中控大屏幕其实和大众帕萨特也差不了太多,里面的内容基本一致,支持mini车联网系统、GPS导航、全息影像、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简单,容易上手。

做够说一下最下方的一块屏幕。8.6寸主要为了控制空调、座椅等操作,屏幕有震动触感,能清楚知道是否设置完成,但是感觉指纹全部留在了上面,还不如用实体按键来的方便。

奥迪Q8使用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的是ZF 8AT,也是很多豪华车的标配,因为Q8并不是一款纯运动的SUV,所以没有使用双离合。

Q8只有五座车型,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并且为了照顾头部空间,第二排上方车顶还有内凹设计。

乘坐舒适性可想而知,而且后排还有一块小屏幕,专门控制后排独立空调的,下方也有USB充电,这个造型比较其他,好像“俄罗斯方块”。

最后说一下这款车的动力,2.0T 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Nm,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配合48V轻混系统,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采用带有空气调节的独立悬架组合,纯机械中央差速器,这样一台豪华车你会买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