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前瞻:这3款高颜值SUV,会成为全场焦点吗?

2019年11月11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19年广州车展将要来了,也是今年国内大型车展最重要的一次收官车展。每年在广州车展上,都将有重磅的新车发布或上市。而今年,又会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现在,我们分享三款高颜值重磅SUV,它们即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及前后时间上市。

奥迪Q2L e-tron

11月18日上市

奥迪Q2L e-tron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在11月18日正式上市,且在广州车展期间隆重推出,与观众朋友见面。据了解,奥迪Q2L e-tron是Q2L的纯电版本,NEDC续航里程达265公里。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新潮,相比燃油版Q2L会显得更加年轻,并更有科技感。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奥迪e-tron

11月18日上市

奥迪e-tron同样是在11月18日上市,其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该车将会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在70-83万元。新车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也是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续航在400公里,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外观方面,奥迪e-tron依然是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即使和燃油版奥迪Q5放一起,依然能够一眼辨识出两者区别。

皓影

11月30日上市

作为东本CR-V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即将于11月30日上市,算是避开了广州车展的高峰期。当然,皓影各项动力参数、轴距等可参考CR-V车型,如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版车型都将会出现在皓影上。然而,外观颜值方面,皓影可谓是非常耐看的,对比CR-V的造型,它还是有非常高的独特性。你是否会期待?

写到最后,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及前后上市的三款高颜值SUV,你更看好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