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T-ROC探歌,不足14万就能入手,大家觉得值吗

2019年11月11日 23:32:01
分享到:

2020款T-ROC探歌,不足14万就能入手,大家觉得值吗

作者:唐喆

提到SUV,一汽-大众T-ROC探歌被大概不少人印象深刻。2020款T-ROC探歌正式上市,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20.38万元。具体产品力怎么样请看下去吧。

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显得宽阔大气,黑色的中网上搭配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非常有层次感,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车辆的下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不是年轻时尚元素。

内饰方面,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便利。双色拼接的视觉设计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点缀少量的镀铬装饰条,让T-ROC探歌的内饰更年轻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红、蓝、橙、金色的真皮座椅。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尾部“T-ROC”字样的车型标识和车顶前端的USB接口。

动力方面,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3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车型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探歌做的特别到位,听说他的车身结构,用高强度钢的比例最高,大家怎么看这款车,这价格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