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全新越野车问世,外观比大G更硬汉,装三菱发动机,要火

2019年11月12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奔驰大G是一生的梦想。的确,在这一块,奔驰大G可以称之为标杆。然而大G虽好,价格却不大友好,高高在上的价格以及关税,只能让大多数人望而止步。其实,如果按照实际粗发,有不少越野车也可以胜任的。

以当今的国产越野车来说,就有一些不错的车型,发展的也很成熟了。例如哈弗H9、北汽勇士、北汽212等车型,这三款车绝对能满足一个男人对于硬派越野的需求,而且价格适中,造起来不心疼。尤其是北汽勇士,原先是军用车,如今改为民用版。

不过北汽勇士的知名度还是有限,许多人对它的认知度不够,比起进口的牧马人、帕杰罗虽然丝毫不逊色,但是无奈品牌没有人家响亮,几乎不配拥有姓名。前不久,我们从工信部第324批新产品公告中获知了北汽制造的新勇士5门版,新车造型又做了调整,颜值甚至比大G更漂亮,更为硬汉了,而且还换了全新的骏马标。

从前脸看,造型依然硬朗。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的黑色中网进行了覆盖,且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比起现款更为协调,我们看到在机头最边缘处,新增了八个字母,看起来更具有国际风范了。再来到车身侧面,能看到增加了一个黑色的防护轮眉,配合铝合金脚踏板,看起来十分霸气。

尾部依然是较为方正的造型,与现款差距不大,有配备越野专属备胎,依然是右三左四的尾灯布局,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目前尚无太多的信息流出。应该还是和现款差不多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内饰做工用料上下了一定功夫。不过科技配置还是几乎没有,诸如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都需要后期自行加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航天三菱的2.4T发动机4K22D4T,这台发动机最大204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20牛米,最大功率是150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六速手动挡。

从外观上来说,北汽制造的新勇士5门版有了不错的改进,比起奔驰大G和路虎卫士来说,颜值完全不逊色,这样满满的硬汉风格,相信光是外观就能够俘获一批消费者的心。等明年新车批量上市后,只要好的营销引导配合合理的售价,相信在硬派越野圈子火起来并不是难事,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