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L低配都啥配置,值得买么?

2019年11月1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奥迪Q5L低配版,值得入手。

奥迪Q5L奥迪汽车旗下的一款非常畅销的中型SUV车型,其低配版车型也就是厂商指导价为38.28万元的2018款奥迪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这个型号的奥迪Q5L配置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奥迪Q5L的整体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精致中透露出十足的科技感,作为一款轴距加长的车型,我们也可以看出后门要更长一些,同时乘坐者的实际驾乘感受的确也要更为舒适。奥迪Q5L前脸的造型要更加的有棱有角,并且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能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和更短的发动机暖机时间。奥迪汽车一直以来都有“灯厂”的美誉,旗下的车型无论是头灯还是尾灯都堪称艺术品;奥迪Q5L也不例外,矩阵式LED大灯在亮度和美观度上也是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奥迪Q5L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是比较给力的。同时2018款奥迪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配备了显示效果清晰,操作起来非常顺畅的8.3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的语音识别率也很高,可以让车主朋友“动口不动手”地控制车辆的许多功能。车内还配备了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并且支持方向盘换挡功能。为了提高车辆的安全性,2018款奥迪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等安全配置,让车主的驾车更加安心。

低配版奥迪Q5L,即2018款奥迪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配置表现的确出色,可以较好地满足消费者朋友对于这个级别车型的用车需求,所以说这款车值得入手。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