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力帆携手“出海”乌拉圭 组装工厂项目签约三年内共享1.8万辆产能

2019年11月13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乌拉圭当地时间11月12日,华晨集团与力帆集团乌拉圭汽车组装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该工厂设立在乌拉圭SAN JOSE洲一号高速公路旁,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三年内华晨与力帆将共享18000辆汽车产能,华晨计划在此工厂的首款组装车型为中华V3

乌拉圭是拉美地区两大贸易组织其中之一的南方共同体的重要成员,其在南美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华晨力帆合作的这家工厂距蒙得维的亚深水港38.5公里,距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水路距离200公里,距巴西南部重要城市阿雷格里港公路距离800公里。工厂占地面积21公顷,建筑物面积38000平米,是一家集发动机组装和汽车SKD组装的汽车生产集团公司,设计产能单班20000辆。三年内华晨与力帆共享18000辆汽车产能,其中首年产量3000辆,第二年5000辆,第三年10000辆。华晨计划在此工厂的首款组装车型为中华V3,未来规划第二款组装车型为中华V7。

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华晨集团和力帆集团签约合作,是中国汽车行业首个国企-民企海外合作的范例。是华晨坚持国际化经营,在南美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更是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自主品牌在南美市场深耕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以此为契机,华晨集团将与力帆集团持续深化海外合作,迅速扩大规模、降低成本、丰富产品,实现项目经营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华晨集团目前的生产和销售网络已遍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深度覆盖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中东欧等区域,与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功在埃及、俄罗斯、伊朗、缅甸、乌拉圭等国建立海外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