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汽车资讯 - 2019.11.13

2019年11月13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每日汽车资讯

小鹏汽车:获C轮融资4亿美元

11月13日,小鹏汽车官微宣布,获C轮融资4亿美元,小米集团战略投资,现有股东继续加持,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本人继续追投。同时,获得汇丰等多家中外银行数十亿元级授信。

山崎庄平接替内田诚 任日产中国区最高管理者

11月13日消息,现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的山崎庄平先生将升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并向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阿西瓦尼•古普塔先生汇报。同时,山崎庄平先生还被任命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接替内田诚先生担任日产汽车中国区最高管理者。

凯迪拉克XT6新增七座版车型 售价43.97万起

11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新美式大型SUV XT6新增两款全新七座版车型:28T七座四驱豪华型、28T七座四驱领先型,售价分别为:43.97万元和45.97万元。即日起,全新七座版车型将全面到店,11月底即可陆续交付预订客户。

凯迪拉克XT6七座版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内部空间,新车型均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舒适、AWD、运动、越野四种不同驾驶模式中随心切换,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汽车市场负增长或约为8%

11月12日,中汽协秘书长助理陈士华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下半年以来我国汽车产销虽呈现了降幅逐渐收窄的走势,但影响整体车市走向的因素短期内仍将存在,今年的市场负增长将在8%左右。随着国家“六稳”政策的逐渐落实,未来两个月汽车产销量降幅将继续呈现逐渐收窄态势。

微信朋友圈翻车 奥迪英菲尼迪打广告

11月13日早上,奥迪Q8在微信朋友圈的广告视频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汽车内容。奥迪在给英菲尼迪打广告?有网友评论:这是在制造营销事件。

有广告行业人士称:腾讯用错了素材,同时把英菲尼迪朋友圈广告在全国的投放预算放到了奥迪账号上。

一汽-大众10月销量19.9万辆 同比增10.2%

11月13日,一汽-大众披露10月销量情况:10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19.9万辆(含奥迪进口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2%;今年1-10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68.5万辆(含奥迪进口车)。

从品牌表现来看,大众品牌10月销量为12.6万辆,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111.8万辆。其中SUV车型10月销量为3.4万辆,轿车细分市场10月销量为9.1万辆。

奥迪品牌国产车型方面,奥迪A4L车型10月的销量为1.3万辆,1-10月累计销量为14万辆,同比增长4.6%。全新奥迪Q5L车型10月的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52.9%;1-10月终端累计销售新车11万辆,同比增长8.1%。全新奥迪A6L车型10月的销量为1.3万辆;1-10月累计销量为9.6万辆。奥迪进口车方面,今年1-10月累计销售新车4.8万辆。

捷达品牌方面,10月销量为1.6万辆,其中VS5车型10月的销量为1.1万辆。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柏林建“超级工厂4”

11月13日讯,据electrek报道,在上海“超级工厂3”建成投产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在德国柏林地区再建造一家新的工厂——超级工厂4 ,同时其已经开始列出新工厂的工作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