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就能看到实车,威马发布了3张EX6 Plus图片

2019年11月16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威马EX6 Plus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

▶官方综合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10月15日,威马汽车官方发布了3张EX6 Plus图片,并且会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这是威马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型纯电动SUV。

一副加大版威马EX5的造型,整体设计没有太多可说,就看起来比EX5更敦厚一些。大尺寸轮毂看起来挺有个性,隐藏式门把手不算是什么新鲜设计,但也能够凸显一点点科技感。

作为一台中型SUV,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威马EX6 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03mm。预计会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形式选择,竞争比亚迪唐EV等纯电动SUV车型。

威马EX6 Plus的内饰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出来,不过之前工信部已经有威马EX6 Plus的动力申报信息了,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马力218匹,最大扭矩315牛·米,配备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为不低于500公里。

身为一个新势力汽车品牌,威马的“势力”到目前都还没有真正建立起来,处于一个艰苦的起步阶段。威马品牌的第一款车,威马EX5补贴后售价为13.98-18.98万元,在这个价位区间消费者能够选择得到更具性价比、口碑更好的纯电动车产品有很多。所以威马EX5的推出并不算成功,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毕竟知道威马汽车这个品牌的消费者,真没多少个。

网友热评:

@允贤妍卡:什么都要加个Plus、Pro之类的 直接叫EX6不好吗?

@是滴是滴是:这种品牌毫无自己的技术可言,都是拿钱去买,然后组装出来这么一台电子产品。

@_惹2222暗示:比亚迪的电动车不香么?非要买这些没谱的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