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最潮科普基地”有多“诱惑”?一位工程师现场下单!

2019年11月16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天(11月16日)上午,广汽新能源与全球最大科学馆广东科学中心联合共建的全球首个低碳&新能源汽车科普体验馆正式宣布落成。

在二楼体验馆内,在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讲解期间,来自广东省气象系统的一位工程师,现场就下订一辆广汽新能源“网红车”。

在特别的地方,以特别的方式,完成了一次特别的购车过程,令今天开馆的“全球首个低碳&新能源汽车科普体验馆”,展现出另外一种特别的“诱惑”。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游客可以在新馆直接体验“网红车”——广汽新能源Aion S独特的深度定制服务。“定制你的新能源汽车”区就是模拟广汽新能源APP,通过点击屏幕,可以为随心选择车身颜色、内饰、轮毂等,打造出一辆独一无二的新能源汽车。

当然,卖车绝对不是广汽新能源共建这个体验馆的“初衷”。今天这种“特别方式”被现场观众预订,只是一个“插曲”。但这也第一时间展现出这个体验馆的“诱惑”、广汽新能源“网红车”的实力,以及该公司总经理古惠南的讲解魅力。

在上午开馆之后,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也第一时间,来到体验馆“尝鲜”。一位家长对功夫汽车表示,“新能源车现在很红,到底是有什么来头呢?这个体验馆‘科普’得很及时!”

“又将是一个网红打卡之地。”现场不少媒体和游客,在听完古惠南之后感叹道。

事实上,此次低碳&新能源汽车科普体验馆的落成代表着广汽新能源在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上又迈向了新的高度。正如古惠南在开幕式上表示:“今天我们身处的低碳&新能源汽车科普体验馆将与智能汽车产品、销售服务新生态及工业旅游,一同构建出全方位、立体化的智能科技大格局,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文化和经济协同发展贡献力量,辐射全世界”。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个低碳新能源汽车科普体验馆,新馆聚集了广汽新能源最尖端的智能科技成果,将与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和工业旅游形成智能科技大布局,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也将成为全民科普教育和大湾区科技、文化、经济联动发展的重要窗口。

无疑,对于全国首个低碳新能源汽车科普体验馆的设立,广汽新能源有着远大的战略规划,不仅仅要推动社会的科普教育,更要通过文化建设让新能源汽车这个新兴行业进一步得到推广,带领中国走向科技强国、汽车强国、和文化强国。

一、嗨翻天:最前沿科技带你玩转未来世界

以广汽新能源多年探研的智能科技成果为基础,新能源汽车体验馆将“体验”与“互动”融入每一个展项,让游客随时随地都能全身投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广汽新能源“先人一步”的“智造”实力。

“绿色动力”展区将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部件和系统的技术原理以“活灵活现”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游客能够“浅入深出”地感受到广汽新能源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联天下”展区将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的环境感知、车联网等各种技术化为触手可及的“现实场景”,通过虚拟驾驶让游客享受智能驾驶的乐趣,全方位地感受新能源汽车出色的操控性能和智能管理系统。

尤其“吸睛”的,是模拟广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打造的“新能源汽车畅想剧场”,用沉浸式的科技剧场将广汽新能源最尖端的智能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二、探底蕴:最科技产品展现最强研发实力

“新能源汽车模拟驾驶”所使用的座舱就是广汽新能源在今年4月推出的“中高级纯电轿车引领者”Aion S。这款聚合了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和深度定制五大核心产品优势的纯电车,是国内首款综合续航达到510KM的A级纯电动车,从上市就热销不断,更以卓越的市场表现一路逆势攀升,实现销量五连增,连续四月雄踞纯电轿车前二,并再次冲进全国新能源销量榜前三。

同时,游客也可以在新馆直接体验广汽新能源Aion S独特的深度定制服务。“定制你的新能源汽车”区就是模拟广汽新能源APP,通过点击屏幕,可以为随心选择车身颜色、内饰、轮毂等,打造出一辆独一无二的新能源汽车。

在“车联天下”展区,游客也能够看到与广汽新能源全新旗舰车型Aion LX强大的环境感知力如出一辙的超声波测距、激光雷达测距、V2X通信技术等先进的感知探测技术。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Aion LX,不仅是全球首款实现量产L3自动驾驶的车型,还具有“万物互联”的智驾乐趣,能够“先知先觉先行”地解决用户的真实需求。通过全球最顶级的“高精雷达+Mobileye Q4摄像头”双探测硬件组合,Aion LX可以无死角探测半径200米范围内的车辆和行人的位置及行动趋势,高速上也能实时预判前方1公里路径。借助ADiGO智能物联系统,FACE ID人脸识别和E-plan能量管理系统还可以解决用户疲劳驾驶和“用电焦虑”的问题,懂你懂车懂生活。

三、大格局:最智能科技引领新能源事业前行

早在广汽新能源成立之初,就以先人一步的前瞻视野,在倾力打造世界级产品的同时,也创新打造了线上线下连通的全新营销服务生态,通过“APP+25hours体验中心”直接服务于每一位用户,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从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

25hours体验中心颠覆传统4S店的渠道模式,打造了集生活美学、前沿科技、智慧出行于一体的体验场所,让消费者不仅能在独属的舒适空间里享受“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也能走在时代之前,时时体验到最前沿的智能网联技术。

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还在前不久开启工业旅游项目,以世界级汽车硅谷,让粤港澳大湾区民众体验到全球前沿的科技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S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