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轿车销量,帕萨特夺中级车销冠,卡罗拉重回前三,捷达被玩死

2019年11月18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的金九银十,中国汽车市场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奇迹,也与往年的金九银十有所背驰。无论是SUV、MPV还是轿车市场,无一例外出现了同比下滑的现象。10月份轿车销量87.2万辆,同比下降9.1%,环比增长1.5%;1-10月累计销量819.8万辆,同比下降9.4%。具体销量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日产轩逸力压朗逸夺冠,吉利帝豪闯进前十

从销量排名可以看出,10月份轿车市场表现可谓是亮点颇多,排名中除了大众宝来一款车型保持不动以外,其余基本迎来了洗牌。其中,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依旧占据前列,且都突破4万大关。日产轩逸以7875辆的优势力压朗逸,一举夺魁,并刷新了今年最高记录,10月销量高达48483辆。“老对头”朗逸以40739辆排名第二,但环比下跌了16.35%,同比下跌了13.29%,看来“银十”对于朗逸来说并不友好。

卡罗拉、速腾、宝来依旧保持高位,三款车型均进入前五,不过宝来、速腾与上月销量无太大变化,而卡罗拉表现突出,环比增长29.95%,销量达38868辆,从上月的第五挤下了速腾重回第三。本田思域丰田雷凌大众帕萨特大众桑塔纳销量均破2万,但仅有大众帕萨特相比上个月有所增长,甚至还从上月的13名上升为本月第7名,表现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本以为大众捷达自退出市场后,大众桑塔纳可以接过捷达原有的一些客户,不过从目前的销量来看桑塔纳依旧未增长,10月销量不管是环比还是同比,且下滑幅度都超过了10%。而新推出的捷达VA3也未能接班老款捷达,10月销量只卖出了3668辆,只有当初捷达销量的五分之一,好好的一款神车,就这样被大众亲手玩死了?

此外,在实力众多高手如云的合资轿车中吉利帝豪依旧表现出色,10月以18342辆的销量成绩重返前十名,也成为自主品牌轿车里唯一一款销量过万的车型。

帕萨特再夺中级车销冠,别克英朗跌出前十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10月份轿车除了卡罗拉、桑塔纳、吉利帝豪三款车型出现同比下滑外,其它车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同比增幅。其中,大众宝来10月份表现亮眼,销量达36799辆,且同比增幅高达132.77%,成为了第二款同比大增长的车型,得益于优惠幅度逐渐加大以及传奇(经典版)车型推出,其性价比有所提升。

除此之外,已经完成焕新的本田思域则延续强势,10月份卖出了21438辆,同比增长了21.81%。值得关系的是,帕萨特在10月份迎来爆发,环比增长了22.32%,同比暴涨168.24%,销量达到20716辆,反超“B级车之王”的本田雅阁成为B级车市场冠军。不过,从目前累销数据来看,还是雅阁超18万的数据更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排名第六的别克英朗跌出前十,以16363辆仅仅排在第13位,销量下滑严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