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卖成负数的车企,真不容易

2019年11月1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文章开始前,试问大家,一家车企的月销量如若仅仅两位数,大家会不会觉得很可怜?那如果车企的销量仅仅是个位数,又会不会觉得很惨?但是如果一家车企的销量卖成了负数,大家说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10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出来了,大家只见有人笑,却看不到有人哭。今天,我就给大家细数下10月份销量只有更惨,没有最惨的车企。

纳智捷

生命不息,段子不止的纳智捷,每个月的销量可怜到让人心疼。犹记得,上个月纳智捷U5的整月销量仅为1台;而10月份的销量相比较9月份,已经是进步一大截了,10月份纳智捷U6的销量为20辆,这个成绩在纳智捷的销量中,已经算得上是相当优异的成绩了。

可是即便如此,纳智捷今年1-9月份的累计销量也不过才1485辆,同比下滑了77%,不用多说,仅仅是数据上,纳智捷也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了。可是话说回来,像纳智捷这样连官方都已经自行调侃的车企,或许早就做好了退市的准备也未可知啊!

DS

再怎么说,纳智捷的销量也是卖到了两位数的,比其更惨的车企大有人在,譬如两款车型均卖出个位数的DS。据数据显示,DSDS6在10月份的销量为3台;DS7在10月份的销量为2台。

这样惨淡的销量,似乎也在告诉我们,DS在中国真的没得救了。不过DS自己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在燃油车上玩不起来了,就跑去"弯道超车"玩起了电动车。但是不知道DS有没有考虑过,"弯道"的确可以超车,但是也有可能会翻车。而至于DS究竟最后会把自己玩成什么样子,我们拭目以待。

华晨中华V6

当然,以上两个品牌,虽然销量惨淡,但是最起码是正位数。真要说到最惨的车企,大概要属华晨中华,因为华晨V6在10月份竟然卖出了-8辆车!首先先来给大家解释下为何会出现负数销量,之所以会出现负数的销量,一般是客户取消订单或者经销商退车等情况。

而华晨中华V6这-8辆的销量,实在是让人唏嘘。毕竟当年的华晨中华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如日中天之时,也的确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的自主品牌之一。但是很遗憾,华晨中华当年其凭借宝马赢得了多少关注度,现如今就因为宝马得到了多少嘲讽。这月月惨淡的销量,让我们不由得想问一句,华晨中华是不是四肢都快趟退化了?

写在最后

显然,随着现如今车市寒冬的来临,一大批曾经浑水摸鱼过得还不错的车企,逐渐开始奈不住浮上水面。除了我们上述的车企,还有海马汽车、力帆汽车等车企也都不过是在苟延残喘。

但是优胜劣汰,这才是车企间的正常发展行径。

而对此,我想问大家一句,是不是能把销量卖成负数的车企,也挺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