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发布全新跨界车曝光,本田缤智是绕不过去的高山

2019年11月21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车资讯】福特汽车最新发布的跨界车PUMA来自其B-car平台,与嘉年华同平台生产,与之前推出的跑车PUMA没毛关系,换话句话说就是嘉年华的跨界车,虽然近年福特在华销量不振,就全球市场来看,SUV销量依然占了其总销量的五分之一,所以推出小型SUV是福特全球战略的必然选择。

由于福特在美国主要生产大型SUV和皮卡,没有设计小型SUV的经验,所以这个重要的工作就由福特欧洲设计中心完成(福克斯的设计与底盘调试也由福特欧洲公司负责),其设计总监乔治萨达斯(George Saridakis)表示,PUMA上市后,接着还要推出ST高性能版,如果搭载2.0T的发动机(以德国人的调性可能性颇高,小编瞎猜一把),妥妥的一枚高钢炮,至于会不会在国内上市,那就看中美贸易战会不会结束了。

长安福特预计会生产1.0T的低功率版,配七前速自动变速箱,马力依然为125匹马力;另外还会推出+48V的轻混系列,最大功率调校到155匹马力,并且将燃油效率提高了9%,百公里平均油耗进一步降低至5.6升。

福特PUMA欧洲版主动安全配置蛮高,可以选装跟车预碰撞系统(ACC),系统包含毫米波雷达+图像识别系统,可以判断前方移动的各种物体,并且保持安全距离,所以盲点超车辅助系统(BLIS)也就包在了套餐内了。

在SUV依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代,PUMA是否会爆款,就看价格更不给力了,同级对手本田缤智丰田CH-R是绕不过去的坎,消费者手里的钞票可不会等你来了才消费,福特要雄起就快点推出新车吧!抢客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