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端MPV- Viloran亮相,GL8的地位不保?

2019年11月22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上汽大众 Viloran 于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大众对其定位是高端MPV,看来大众对国内需求越发大的MPV市场是眼热不已,那么这款车能否战胜成名已久的别克GL8?它的实力如何?具体信息请跟着教授一起在广州车展中了解这款车。

Viloran 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与新款途锐十分相似,冲击力挺强。新车车标如大家所见,采用采用的是大众平面化(2D)车标。该车没有雾灯设计,而是以镀铬饰条加以修饰。

判断MPV车型好不好看的依据是腰部(侧面)的设计,很多人觉得MPV丑就是因为前脸、尾部和腰部看上去很违和。而Viloran 车身并非采用传统方盒子设计,它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尾部设计较简洁,不过狭长的灯组从视觉上来说效果不错。仅从颜值上,Viloran 就要比传统的MPV有优势。

前翼子板处带有“FLAGSHIP”字样,这是大众产品顶级车型专属的标识,证明这应该是款顶配车型。实拍车辆带有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车展内饰不发布,图为途昂内饰

内饰从以往的谍照判断,与途昂相似,这不难理解,节约成本以谋求更大的利润。再说途昂这个级别的内饰也不差,中控台虽然依旧是大众四平八稳的设计,但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木纹饰板修饰,质感上也不掉面子。

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超5300mm,轴距约为3180mm,数据上优于别克GL8。它的座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两侧都有电滑门,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契合MPV的定位。车展上机会有限,对于这款车座椅布局的便利性,空间的大小还有待考证,接下来有机会教授再来一个具体实测。

这款车预计采用的是2.0T高低功率版本,匹配大众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大众高端车型上已经屡见不鲜了,动力和稳定性自然不用说。实拍车型采用的是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MPV中并不多见(GL8部分车型采用),这表明在舒适性上Viloran应该会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它的竞品是GL8,那么售价上必然也与GL8接近,25-35万应该是很好的价格区间。虽然目前了解到的信息不多,但不妨碍我们对Viloran的前景做一番解读。这款车在尺寸、动力上都是有优势的,同样配有电滑门这样的MPV标志性配置,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力,这款车的实力可以说与GL8不相上下,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销量必然大涨。

大众注册了很多~昂系列车名,Viloran未来有可能被命名为巍昂。更多内容请留意玩车教授在广州车展为您带来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