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 广州车展 实拍宝马X6

2019年11月2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宝马X6在轿跑SUV中应该算是“鼻祖”车型了,在它出现后才有了各种SUV的coupe车型。当初宝马X6进入中国还受到了不少的质疑,认为SUV做出一个溜背造型完全就是个“四不像”。经过多年市场的考验,宝马X6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汽车市场中还陆续出现了相仿的轿跑SUV车型。

2019广州车展宝马X6进行了全新的换代,外观方面,越来越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似乎成了宝马的标志,大家也越来越习以为常。大灯内泛着的蓝光不难看出全新X6采用了激光大灯,前杠下方新车还配备了三段式的大尺寸进气口,这使得车头显得更加运动,更加激进。

车侧的溜背造型依旧是X6的亮点,不一样的是全新X6的车尾设计更具辨识度,车尾的上半部分像极了新款的宝马8系

车内全新宝马X6采用了与现款X5几乎相同的设计,此外新车推出的3款车型将搭载两款不同发动机,xDrive30i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两款xDrive40i车型则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6.69万、83.69万、93.6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