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是运动型SUV,福特锐际标配铝合金悬架 百公里加速7.5秒

2019年11月23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长安福特锐际Escape作为福特实施“加速计划”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型,它承担着长安福特在车市寒冬中突围的重任。新车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也能看见它的身影。

Escape在欧洲其实也叫Kuga,它其实就是全新一代翼虎。但由于为了扩充车型矩阵,所以日后锐际Escape将与现款的翼虎同堂销售,不过在价格上,两者将会有所区分,作为新车的锐际Escape在产品的定位上会更高一些。

而新车虽说现在仍未上市,但热度可以说非常的高。究其原因就要数它的这三大亮点了:

其一是在同级别车型依然是铸铁和钢为主流的竞争格局下,福特锐际直接将全铝合金的悬架带到了这一细分市场。这一招可以说颇有鱼死网破般的势头,彻底推翻了我们对这个级别车固有的传统认知。

铝合金的悬架直接带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减轻了簧下质量,进而让轮胎的回弹速度变得更快的,转向手感更佳、同时乘坐体验也会更好。而之前要想买到铝合金悬架的车型,只有到更高级别的福特锐界才有搭载。

其次,锐际搭载的2.0T发动机同样具有突破天花板的能力,在同级对手例如本田CR-V、例如丰田RAV4荣放,它们的最大功率还不到200匹,并且使用CVT变速箱的大背景下。福特这一套2.0T+8AT的动力总成直接将整个级别的上限提升了一个身位。

官方给出的百公里7.5s的加速成绩,是目前同价位级别加速最快的车型。而这套动力系统还同时搭载于定位更高的福特锐界上,根据早前的试驾感受来说,这款发动机更偏向于中高转速的功率爆发,但低速的响应并不迅速,不过匹配在重量更轻的锐际上,或许会有不同的表现。

最后则是它的这套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它能在两驱/四驱之间快速切换,从而实现100%的前驱或100%四驱驱动,这让锐际具有很好的车轮循迹性,同时也更高效、更聪明。

此次前来的锐际,其实相比同级对手来得稍晚了一些,同时它的老牌对手途观如今也进行了加长,而锐际依然保持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轴距,这未免会牺牲点竞争力。而它非常出色的运动性能,以及突破天花板的机械配置水平,在如今看来确实非常出色,但这在经销商销售的时候,消费者并不能马上感知例如铝合金悬架带来的好处,所以它的优势很难得以发挥,而这也是目前整个福特在中国普遍面临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