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硬实力还要有强大软实力,爱驰发布“诺·道”服务品牌

2019年11月24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爱驰发布“诺·道”服务品牌,并推出“试爱行动”第二阶段

▶现场还展示了爱驰U5以及U7 ion概念车

爱驰U5到时候将会在今年底上市并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爱驰汽车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概念的服务品牌“诺·道”,在车辆交付之后为用户提供完善周全的用车保障、轻松无忧的用车服务。

同时,爱驰推出了“试爱行动”的第二阶段,对外征集9名服务体验官,7921元购买一年的爱驰诺·道服务包,便可拥有爱驰U5体验车1年使用权。

而在车展现场,爱驰汽车还带来了爱驰U5以及U7 ion概念车。其中,这款爱驰U5是爱驰旗下首款量产车型,于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了预售,全系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79-30.21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像封闭式前格栅、细长的前大灯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圆润的外观轮廓等这些电气化车型标志性设计全都没少。前大灯底部还与熏黑进气格栅相连,如果搭配白色车身颜色的话,有没有熊猫的既视感?

而贯穿式尾灯也没有意外地出现在这款车型的尾部,其它抢眼的设计并不多。底部是融入了一块宽大的银灰色底护板,多多少少增添几分硬朗气息。

内饰像这种悬浮式大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一字型中控布局,我们现在已经见得不少了,科技感很不错,简洁、和谐。但放在现在扎堆的新能源车型中,新鲜感已经不是那么强烈了。

不过这款爱驰U5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做得十分到位,或者说氛围感营造得不错,毕竟各种软质包裹以及真皮材质的应用也不在少数。而且带有两个副屏的三折液晶仪表以及宽大又包裹度十足的座椅头部靠枕,这些细节也相当贴心。

4680*1865*1700mm的车身尺寸,2800mm的轴距,搭配5座的车身座椅布局,空间方面是不用过多担心的。

爱驰U5是基于爱驰MAS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的,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最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 315牛·米的动力电机,搭配65kWh的电池,NEDC工况续航为503km。除此之外,还可以加装绿色增程电池包,总续航里程可以提升至623km。

爱驰U5到时候将会在今年底上市并交付到消费者手中,而欧版U5明年二季度在欧洲上市,同时后续还有爱驰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爱驰U6,它也会在明年正式亮相。

在早年间的这一大波造车新势力中,爱驰算是比较突出的一位,至少它是真真实实将产品造出来了,外观内饰设计、做工用料也都可圈可点。而且,在车展现场爱驰还带来了完成亚欧穿越挑战的U5原型样车,这款车用了53天,跨越亚欧大陆12国,创下电动汽车驾驶距离纪录(原型样车)吉尼斯世界纪录, 并获得欧盟准入批准,在造车新势力中,也是唯一一家海内外同步上市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