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被低估的4款车!性能并肩思域卡罗拉,都是车友口中的老神车

2019年11月25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新一代的崛起,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落幕,曾火极一时的好车,有的停产,有的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虽然车型冷门,但你仔细观察它们销量数据,还是保持在一直的维度,经历这么大起伏还能稳定输出的这四款车,你了解它们吗?

长安马自达CX-5

参考价:14.78-22.78万

长安马自达CX5这款一上市即巅峰的,曾在推出的时候就入选十佳发动机之一的车型,曾火爆全汽车圈,口碑好评都是得到圈内人的认可。马自达凭借优秀的动力性能以及良好的经济燃油性,如今每月销量可稳定达到3200辆,可能美中不足的就是其后期保养的价格稍有点高。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参考价:17.88-27.88万

这款曾极具超高性价比的帕杰罗劲畅,凭借搭载3.0L自然吸气六缸V字形排列的发动机喜获无数车友的芳心,但由于国家政策以及排量问题,目前已于15年就暂时停止生产。细数如今的汽车市场,同价位级别的SUV哪一款能做到如此全面,并与之媲美?无疑是SUV界的绝唱之一。

东风日产奇骏

参考价:16.38-24.83万

日产轩逸无疑是大家熟知的神车,但别忘了日产的另一巨头奇骏同样也是销量扛把子。今年交出一份单月销量最高达2.5万辆,每月平均稳定1.8万辆的优异成绩。采用V-motion的外观风格设计,搭载两款动力系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享受提速顺畅感的同时,也拥有6.2L的百公里油耗,非常适合老百姓出行选择。

斯巴鲁力狮

参考价:18.88-23.98万

斯巴鲁在中国非常冷门,原因无它,只能怪它的名字在中国不是特别受人待见。在中国人们更买东西更喜欢有个好兆头好寓意,而斯巴鲁这品牌刚好撞到中国人的杠子上。但有一说一,作为日本著名重工厂富士旗下的品牌,设计全为四驱车型并搭载2.5L的大排量发动机,而且在匹配如此大排量的发动机同时,7.4L的百公里油耗可以帮你解决油价负担,这也完全符合大众消费者口味。

结句:之所以这四款经典车型越来越冷门,一大原因是这几年的神车被人炒的沸沸扬扬,人们越来越跟风购买神车,但对比同价位,你会发现这四款车各个方面其实挺不错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