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又一爆款轿车,省油耐用毛病少网友:比飞度值

2019年11月2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小型车也是很受欢迎,因为其偏低的价格和很不错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尤其是刚结婚的小两口,手头并不充裕,但是还急需要一辆代步车的青年人,小型车就是最好的选择,而提起小型车,无论熟悉汽车还是不太懂车的朋友都会随口说出大众Polo本田飞度,的确在这个领域这两款车基本上属于霸主级别的了,但是买车追求的就是辨识度和回头率,还有个性,看惯了这两款车以后,难道就没有其他的车可以和它们媲美了没,其实还真有,那就是今天要说的丰田YARiS L 致炫X,这款车在外观上一点也不比飞度差。

首先来介绍一下外观,YARiS L 致炫X,可以说说致炫的升级版,至少在颜值上是这样的,全新的前脸造型使用了黑色的大嘴进气格栅,一改令人诟病的上一款致炫的“八字胡”,再加上全新调整的LED大灯内部加入了折线形日间灯,这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有时尚感,YARiS L 致炫X的侧面效果看起来很棒,运动气息很足,新车拥有着4160*1720*1520mm的长宽高,还有2550mm的轴距,比致炫的宽度和高度都有所提升,这样空间的优势也立马就显现出来了。

在内饰上。致炫X延续了致炫的风格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成了内饰的一个很大的亮点,而且在CVT尊贵版中还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天窗等功能配置,这让整个车厢的科技感也是很十足。

在动力方面,致炫X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10PS,峰值扭矩为138N.m,目前这款车在售的有三款车型,售价为8.98万-10.38万之间,最为主要的是,它还是一款跨界车,凭借这一点致炫X也是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