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本田两款丰田,日系屠榜二手车保值率榜单,出手时能卖个好价

2019年11月29日 09:22:01
分享到: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维度的逐渐收窄,国内汽车消费者市场的逐渐理性,很多消费者在选车买车的时候,开始更加关注一款车的可靠性、稳定性、保值率,而不仅仅是颜值、配置这些相对表面的东西。所以很多朋友在选车买车的时候,开始观察另一个在新车数据和口碑中不常出现的指标—二手车保值率,保值率越高的车型,表明这款车在保有量、可靠性、产品力综合方面的表现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所以才会出现愿意接手二手车的潜在客户变多,致使二手车的价格更高。其实说白了,二手车的价格就是消费者和消费者竞争的结果,对于接受度比较低的二手车,二手车价格和保值率自然越来越低。

其实随着大数据对各个行业的持续深入和现在交易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二手车的保值率可以通过二手车网站来获取,因为在它们的平台上,记录了一辆二手车的车型、里程、年限、成交价,所以测算出来的结果还是比较准确的。

9月份国内二手车交易平台天天拍车发布了一组保值率数据,通过平台大数据计算出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最好的几款车型,其中涵盖了轿车、SUV、MPV三大类,其中轿车又分为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四类,因此这份保值率最佳车型实际涵盖了6款车型。

通过截图可以看出,日系车再次成功霸占了6款车型的所有最佳,其中小型轿车保值率最高的是本田飞度;紧凑型轿车保值率最高的是本田思域;中级车保值率最高的是本田雅阁;中大型SUV保值率最高的车型是雷克萨斯ES;SUV车型保值率最高的车型是丰田普拉多;MPV车型保值率最高的车型是本田艾力绅丰田本田完整霸占了这份保值率最佳车型的所有类别,这是其他车系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

本田飞度在之前的小型车领域是相当火的,销量也非常高,现在因为国六车型还没有上市,所以销量出现了断档,但是这款车的口碑和产品力本身是特别强得,因此很多预算相对较少的朋友会选择小飞度作为代步车,成熟的发动机技术、更低的油耗、更好的可靠性让这款车虽然便宜,但是却是经济耐用的代表车型,因此它的二手车保值率相当之高。

本田思域作为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相对比较火热的一款产品,事实上十代思域上市时,还有过一段短暂的加价经历。对于这款车来说,真正做到了颜值、动力、油耗三位一体,所以很多年轻人愿意购买这款车,毕竟这辆性能方面表现不俗的紧凑型车就是10万级别而已。但是本田的可靠性口碑和热销积攒下来的保有量,让这款车的保值率表现优秀。

雅阁是二手车市场的热门畅销产品,现在在还能够交易的地区,二手的9代雅阁的价格依然很坚挺。十代雅阁引入之后,虽然没有带来2.0T+10AT车型,但是凭借更加运动、沉稳的设计,以及更好的空间表现,这款车的销量迅速攀升,在帕萨特没有大幅度降价之前,十代雅阁连续几个月都是中级车销量冠军。高销量带来了更高的保有量和市场认可度,以及本田的品牌加持,让雅阁在中级车产品的保值率方面,难逢对手。

雷克萨斯ES作为丰田轿车的代表车型之一,虽然是一款豪华品牌产品,但是整体的价格不是特别贵,尽管经历了涨价、加价,但是这款车的整体口碑相当正面,加上人们对于丰田可靠性好的评价根深蒂固,雷克萨斯ES的销量表现也很优秀,每月八九千辆、小一万辆的的销量,已经为这款车积攒了不少的保有量和产品口碑,这款车未来的保值率可能还会持续走高。

开不坏的丰田,其实这句话在中国流传开来,最大的贡献者之一就是普拉多,作为一款中大型越野SUV产品,普拉多的保值率的确高到离谱,一辆10万公里以上的2.7L普拉多,现在能够在30万元以下买到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尤其是随着国产普拉多即将停产,未来普拉多二手车的价格可能还会持续走高。

本田艾力绅算是被中国奶爸们炒红的一款车,这款车既没有埃尔法那么豪华,也不如GL8那么偏向商务,这款致力于家用的MPV车型,却是家用的好帮手,开起来舒服、油耗低、可靠性好,所以在MPV车型保值率普遍较低的情况下,这款车的表现相当优秀。

所以日系车能在各个车型的保值率排行榜中占据头名,事实上也是日系车在综合产品力方面的表现。只有消费者在用车的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接手二手车的人才没有顾虑,而这一切正日系品牌擅长的,而且丰田本田在国内的销量越来越好,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保值率增砖添瓦,这种屠榜的快感,自主品牌可能永远也体会不到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