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用的家用车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A8

2019年11月29日 10:13: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320T 行政版前脸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前脸横幅式格栅特别吸晴,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25/55 R17。从前大灯贯穿车身延伸至尾灯的平直细腻腰线,简洁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稳重的格调,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圆润,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来到中控,2017款 320T 行政版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比较温馨,用仿木纹饰板装点,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配有一块10.1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且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7款 320T 行政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地板中央有较小的鼓包,但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7款 320T 行政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0L,空间表现不错,可惜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稍显遗憾。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传祺GA8 2017款 320T 行政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4B20M1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

虽然GA8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标准,但实际空间表现等方面并没体现出明显的优势。整体来看,GA8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点,其它很多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不是刚需,不建议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