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不高,面子给足!这几款年轻人买的最多

2019年12月02日 13:34: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得不说,许多人喜欢在面子工程下足功夫,这一点,在各种人际交往过程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商务交际的活动中,拥有一辆豪车作为座驾,都会让你在谈吐举止之中有着莫大的自信,连说话都可以大声几分。那么,像我们这些“穷人”,如何才能去享受“豪车”带来的快乐呢?别气馁,懂哥带大家看看这几款车,让你用十几万的价格,拥有“豪车”,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

奥迪A3

A3作为奥迪品牌的入门车型,它的价格并没有去到一个令大家都难以接受的地步。由于BBA的品牌特性,消费者在购买其车型时,都享有一个巨大的折扣,像现2020款的奥迪A3,给到的价格优惠至少已经去到了3万块钱,如果选择购买停产在售的19款车型,部分车型优惠更是已经夸张的去到了5万多。就目前而言,一部全新的奥迪A3落地只要17万左右。

这样的价格优惠让奥迪在十几万的车型里顿时就获得了巨大的竞争力,哪怕它只是最入门级别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与空间上并不占优,但其车标上那耀眼的四个圈与充满科技感的外观内饰早已就斩获消费者们的芳心。

国产宝马1系

作为被业界称为操控标杆的宝马,其入门级车型1系,在前两年也进行了国产,与早年的进口版本相比,国产之后的宝马1系的价格已经去到了一个相对合适的价格。宝马1系也同样享有着相当可观的折扣优惠,1系与A3的价格大致保持相同,落地价基本上保持在17万左右。

当面对一部操控神器有着如此诱人的价格,敢问谁会忍住不心动呢?如果有人说心里没有任何一丝的悸动,那必然是假的。仅需花上十几万,就能获得一部挂着蓝天白云车标的驾驶利器,在享受轻奢的同时,尺寸小巧,方向精准的它还有着十足的运动感,若觉得不够,宝马方面还提供了运动套件版本的选择,在忙里偷闲的日子里,你总能够在山路跑上那么几趟,满足你的驾驶乐趣。

领克03

性能控与驾驶控们一定不要错过的领克旗下的重磅车型:领克03。相信绝大部分车迷第一次接触到领克03时,最吸引人瞩目的还是它那独有的战斗气息外观,领克03的外观让其在十几万的众多轿车里脱颖而出,充满战斗气息的外观与带有奢华感的内饰搭配起来,早已秒杀了同级别的最大部分车型。

领克03令人惊艳的地方远远不止外观内饰那么简单,领克03作为吉利沃尔沃合作征战2019年WTCR(世界房车杯)赛事的车型,在其生产的量产车上,也并没有让车迷们失望,常见的高低功率的1.5T三缸发动机,足以应付日常驾驶,甚至还带来了动力充沛的体验,若觉得1.5T的动力还是太过于弱鸡,不如去试试后期推出的03+车型,2.0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54匹,官方0-100km/h加速进入到了6秒以内,最终跑出了惊人的5.9秒的优越成绩,有着小钢炮潜质的它在街上基本上可谓是“见一个干一个”。

03所拥有的超高的颜值、扎实的做工用料、科技感十足的车厢氛围、良心的车型配置,若是换在其他合资品牌上其价格早已上天,所以,像领克03这样的国产“豪车”,我们怎能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