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之后再来新车 这几个品牌到底咋想的

2019年12月02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广州车展如今已经划上了句号,伴随着TA的成功闭幕,看着还剩下30天的2019年日历,觉得2020年就快要来了,而这时已经是一年的深冬时节,其实更多的是休养生息待战明年,可无奈2019年的经济形势之下,很多车企并没有完成年初的既定目标,所以这一个12月,还是不能休息。他们不休息,咱们就也来看看热闹吧,看过了广州车展上的各个品牌新车之后,别着急,还有呢。

新款大众迈腾 王者一出谁与争锋

在B级车的舞台上,好像大众的迈腾车型一直都霸占着销量榜的前端位置,问及原因,官车当然是一种了,毕竟现在很多政府官员都会更喜欢迈腾的低调奢华,或者说,泯然众人矣的大众感觉。但是还有另外一种就是车辆的确皮实耐用,无论怎么用,那都是没有问题的。现有款迈腾销量好已经不需多说,现在新款来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款迈腾和迈腾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具体时间或为12月4日。在汲取了海外Passat B8改款车型的升级点后,全新大众迈腾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因为这款车的销量太好,消费者太认可,所以设计方面全新迈腾的变化并不大,只在前后包围、前格栅,以及前后LED灯组等进行了部分改动,车尾部分,Passat字样标识移动到了车尾中部,这也是大众在辉昂、全新途锐、国产全新帕萨特等新车型上热衷使用的新设计风格。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所有车型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探影 SUV市场中的又一力作

一汽大众真是再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持续发力了,不仅有全新的迈腾问世,更是有SUV的又一力作——探影强势登场,作为上汽大众途铠的兄弟车型,要是说漂亮,那可能探影就会更高一筹。

新款车型基于MQB A0平台所打造,其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像是欧版的T-cross,定位更加年轻的探影确实是一台不错的车型,这台车搭载的是1.4T和1.5L两种发动机,无论是节油还是经济型,都满足时下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上是下足了功夫的,高端氛围以及偏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屏幕,达到2615mm的轴距也让第三排的空间更加充裕,加上若干储物功能,细节设计很人性化了。

全新沃尔沃S60 对标宝马3很难

在这款车还没有正式和中国消费者见面之前,其实就已经在网上被炒“烂”了,问及为什么这么“火”,是因为天猫双十一的时候,兄弟款沃尔沃S60L的售价只有一半,也就是只需要十几万既可以提车。大家在性质之余,也很想看看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沃尔沃S60。

如果沃尔沃认为自己的车还是很有优势的话,那就是不把宝马3系放在眼里,一个换代之后博得了不少宝马谜们的车型,再加上奔驰C级常年的销售冠军,这款车,未来不一定可期啊。

鬼扯:这三款当中,其实还是最看重全新大众迈腾,现款迈腾已然成为街车,但是却也说明了消费者们非常认可这款车,也说明这款车更保值也更具有魅力。探影也不错,SUV当中空间还是不错的,样子也很漂亮,最难的可能是沃尔沃S60,虽然是北欧小众高端贵族品牌,但是消费者不买账又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