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花高价上牌照,这3款插混SUV值得重点考虑

2019年12月04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很多城市限牌,因此许多人买车会多加考虑插电式混动车(电动车有续航限制),不过对比价格会发现,一般的插电混动车比燃油版价格要贵7-8万左右,虽然说插混车有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低的油耗,但性价比其实还是比较一般。如果不得已买插混车,尽量少花钱是明智的,今天懂哥就介绍三款车型靠谱、价格还可接受、消费者认可,销量也排在前列的几款插混SUV。

宋Pro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6.98-21.98万

10月销量:1833辆

插混车的销量与燃油版车型无法相提并论,宋Pro新能源(DM)10月销售1833辆还算是比较高的,这款基于宋Pro燃油版打造的新能源车还是有着较高的整体素质,包括优秀的设计,不错的科技感,以及较大的内部空间,如今宋Pro燃油版已经成了销量爆款,宋Pro新能源的基本素质也不会差。

宋Pro DM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补贴后售价为16.98-21.98万元。四驱性能版搭载1.5T直喷发动机与电机的“双擎四驱”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23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0-100km/h加速6.5秒。四驱高能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前桥电机,形成“三擎四驱”插混系统,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0-100km/h加速4.7秒。

宋Pro DM官方纯电模式续航81km,家用充电桩充电时间5小时,大功率充电分别需要1小时和1.2小时,电量由30%快充至80%仅需半小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502km。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积累还是比较深厚的, 宋Pro DM因此各方面的数据表现不错,值得信赖。

吉利-星越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8.88-21.68万

10月销量:1224辆

吉利-星越也是上市不久的一款新车,其以不错的素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虽然星越新能源看似比燃油版价格只高了5万左右,但星越新能源版的发动机也从燃油版的2.0T换成了1.5T的,所以这个价格其实还是比较合理的。由于星越燃油版已经有不错的反响,因此星越新能源的销量也不错,虽然无法与燃油车型相比,但在新能源车型里面算比较拔尖的了。

吉利星越新能源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材质用料上乘,全系采用前驱设定,采用1.5T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分56km/80km两种,快速充电时间不超过1.5小时。

星越新能源的悬架系统与同平台的领克01和沃尔沃XC40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悬挂的调校整体偏舒适,适合多数人的需求。此前这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在吉利-领克-沃尔沃车上都有搭载,反响也不错,所以,星越新能源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新能源SUV。

荣威RX5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7.59-29.68万

10月销量:357辆

荣威RX5新能源此前销量一直不错,这款车型基于荣威RX5,本身也是一款老车型了,在同类型产品纷纷上市竞争的环境下,这款车如今销量有所下滑。这款车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新车将搭载的动力电池实现IP67防护等级,并提供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

荣威RX5新能源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719mm,轴距2700mm,搭载诸如ABS+EBD、ESP、ARP等十分丰富的安全配置,其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总体峰值扭矩704N·m,官方油耗1.5L/100km,纯电模式续航60km。

荣威RX5新能源可以说是一款“老牌”的插电式混动车了,整车的动力、隔音以及配置水平都不错,行驶质感相比较汽油版也有很大提升,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居家SUV。不过在本文前两款的重压竞争之下,荣威RX5新能源还想恢复当时的风光,还需要一些更大的提升。

你会选择这三款车型吗?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