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7.77万入门,顶配11.77万,长安欧尚X7的性价比到底体现在哪?

2019年12月0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1月29日晚,长安欧尚旗下第3款车型—长安欧尚X7正式上市,售价7.77-11.77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全系标配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重量级车型,长安欧尚X7担负着其在紧凑型SUV市场开疆拓土的重任,在目前品牌向上,产品高端化的大环境下,结合售价,我们来看看长安欧尚X7这款车的表现到底如何?

竞争分析

从之前公布预售价,到如今上市,长安欧尚X7虽然让消费者等得有点久,但惊喜还是有的,除了富有诚意的售价外,长安欧尚将新车发布会选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可见其重要程度,在个人的职业生涯里,这应该是第二款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的车型。目前,在品牌向上,产品高端化的大环境下,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的售价也是水涨船高,特别是在国内市场扮演重要角色的SUV车型,售价也是水涨船高,当然固有的性价比优势也在下滑,从此次长安欧尚X7的售价来看,作为新品牌的长安欧尚在提升产品实力的同时,似乎要重新捡起性价比这张牌,纵观目前紧凑型SUV市场,长安欧尚X7的价格确实足够让人惊喜,产品方面,通过之前的深度试驾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7这款车的综合实力是比较出众的,所以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长安欧尚X7的竞争力是比较强的,特别是它的性价比。

车型介绍

长安欧尚X7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至少环顾车辆一周,你几乎挑不出设计上存在的瑕疵,定位紧凑型SUV的它甚至有一股中型SUV采用的气势,从外观接受度来看,长安欧尚X7无疑照顾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从外观来看,长安欧尚X7其实和之前推出的长安CS75 PLUS有点神似,都是稳重大气带运动的类型,但在一些产品细节方面,长安欧尚X7也有自己的个性之处,比如“云鹰之翼”的进气格栅,还是具有视觉震撼力的,而且和LED大灯连为一体,所以整个前脸的一致性还是气势方面都是比较强的。

在车头部分其实还能看到一些高科技配置,比如LED大灯、毫米波雷达、360°全景影像摄像头等,结合售价来看,长安欧尚X7还是比较厚道的。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的长安欧尚X7,在气势上一点都不输中型SUV,从尺寸来看也确实如此,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几乎达到了入门级中型SUV的水准,当然这也为它后排出色的空间表现埋下了伏笔。

至于尾部设计,长安欧尚X7用了两个比较巧妙的设计手法,第一是横向拉伸,第二是视觉重心下移,这两点使长安欧尚X7的尾部看上去很有厚重感,而且运动感十足。

接着来看内饰,这是长安欧尚X7比较打动我的地方,无论是从设计、功能布局、用料还是装配工艺方面,可以看出长安欧尚是在用心做一款车,这点在之前试驾后给我的感触还是比较深刻的。设计方面,长安欧尚X7突出简洁大方,很耐看,同时功能布局也很清晰,至于豪华感和科技感,长安欧尚X7也营造的比较到位。

用料方面,整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搪塑、皮质以及布纹材质,尤其是真布纹材质,在这个级别车型上市比较少见的,而且手感特别出众,为了保证耐用性,长安欧尚X7对全车门板以及中控区域的布纹用料采用了防水防污设计,总的而言,长安欧尚X7的内饰还是比较有高级感的。

科技感方面,长安欧尚X7也营造的相当到位,比如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还支持无人自动泊车功能,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

最后来看动力,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65N.m,底盘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通过此前的试驾体验来看,长安欧尚X7的动力以及底盘调校还是比较出色的。

阿川评车

作为新品牌的长安欧尚,能在短时间内推出欧尚X7这样一款竞争力出众的车型,说实话还是挺让人意外的,它既有自主品牌车型的高智能、高科技,又有作为一辆车该有的驾驶质感,尤其在性价比层面,表现的尤为突出,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元左右,长安欧尚X7这款车还是值的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