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EV晨报 | 2025年新能源车占比达25%;特斯拉市值超戴姆勒成第三高车企;理想ONE交付开启

2019年12月04日 09:30:03
分享到:

1、工信部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阅读原文】

12月3日,工信部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规划提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动力电池、驱动电力、车载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智能网联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30%,高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和特定场景商业化应用。

来源:第一电动网

2、第12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发布,极星1/领克03 PHEV等25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阅读原文】

11月29日,工信部公示《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二批)》。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共有258款新能源汽车入选,其中包括,6款插混乘用车,224款纯电动商用车,1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17款燃料电池商用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3、工信部公示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补助资金初审结果【阅读原文】

11月29日,工信部公示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初审结果,2018年企业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数为574445辆,专家组核定的新能源汽车推广数为541377辆。

核减原因包括:国家监管平台核定的行驶里程数不满足2万公里;车型推荐目录批次不一致;车辆未接入国家监管平台;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与推荐目录参数不一致;关键零部件发票信息与推荐目录不一致;关键零部件发票信息与推荐目录不一致;填报信息不符合申报要求;电机参数与推荐目录参数不一致;电池成箱型号与推荐目录参数不一致等。

来源:第一电动网

4、超越戴姆勒,特斯拉成市值第三高汽车公司

当地时间12月2日,特斯拉公司市值超越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成为市值第三高汽车公司。当时,特斯拉股价334.87美元,总市值603.6亿美元,而戴姆勒集团总市值为590.6亿美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5、理想ONE 2020款发运全国:首批交付正式启动

理想汽车12月2日宣布,首批下线的理想ONE 2020款,将陆续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按计划逐步启动交付。理想汽车CEO、创始人李想在微博晒出物流运输照片并写道“2015年7月-2019年12月,四年零五个月。”暗示其创业艰辛。

来源:第一电动网

6、宝马向德国工厂投资4亿欧元生产iNEXT

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在德国丁戈尔芬(Dingolfing)的欧洲最大生产基地进行约4亿欧元(4.43亿美元)的重大投资,从2021年开始,该工厂将生产纯电动汽车和智能化车型。据悉,从2021年起,负责BMW 5系,7系和8系车型的两条生产线之一将开始生产BMW iNEXT。

来源:第一电动网

7、Model Y第三排座椅曝光 可以承载7位成年人

据外媒消息报道,有国外网友在特斯拉超充站拍摄到了目前还未交付的新车Model Y。从曝光的图片来看,Model Y的第三排座椅不带头枕,据说需要加价27800元才可选装。

来源:第一电动网

8、理想汽车旗下造车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为3523万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2月2日,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累计超3523万元人民币,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来源:第一电动网

9、Polestar 2测试原型车已投产,预计2020年交付

据外媒报道,极星2(Polestar 2)模具测试原型车已经在中国路桥工厂开始投产,计划在2020年中期正式交付。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 Polestar 2模具测试原型现在正在路桥工厂的最终生产线上下线,接近批量生产。按计划,汽车将在2020年上半年与客户见面。我们将继续兑现诺言。”

来源:第一电动网

10、续航401km 长安CS15 E-Pro将于12月10日上市 预售11.9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15 E-Pro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1.99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官方数据表示CS15 E-Pro在使用快充时,30min即可把电量从30%充至80%。

来源:有车智联

11、爱驰U5或将于12月19日上市 续航最高达623km

爱驰U5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或将于12月19日上市 ,在广州车展上,官方公布了U5量产版的补贴后预售价:19.79万-30.21万,新车共预售了3款配置:ING+、PRO、PRO+,其中ING+与PRO版本均搭载了65kWh动力电池,续航里程503km;PRO+版本搭载68+18kWh动力电池,续航里程为623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12、日产汽车投资330亿日元改造智能工厂

12月3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进行大量投资用于其全球工厂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改造。此举将助力日产汽车打造新一代电动化与智能化车型,践行“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企业理念,同时使生产运营更加灵活、高效并且实现可持续发展。首期330亿日元投资将用于日产汽车位于日本的枥木工厂,并逐渐扩展到日产汽车在全球的其他工厂。枥木工厂的技术改造计划于2020年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