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车|通用三雄,昂科旗、XT6、开拓者,家用需求怎么选?

2019年12月04日 15:36: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硬派"

听到这个词你会想到什么品牌,路虎Jeep?。加入舒适呢?是不是会有美系的豪华品牌出现?

舒适豪华,硬朗大气,这两个词都可以同时放在美系车型的身上。尤其是随着年末通用旗下的别克昂科旗正式上市以及雪弗兰开拓者的亮相以后,似乎就更加贴合了。面对国内市场的中大型SUV之战,销量领先的途昂凭借着良好的价格与块头,拿下了1-10月67047辆的销量。这样的发展可谓是让不少"对手们"眼红不已,于是通用相继在国内放出了三款中大型SUV,面对还未完全饱和的中大型SUV市场自然是值得发展的。

别克昂科旗,能够让MPV车型们紧张的中大型SUV,售价:29.99-37.99万元。

凯迪拉克 XT6,商用家用两相宜的豪华美系SUV,售价:41.97-54.97万元

雪弗兰开拓者,运动系豪华美系SUV,售价暂无。

那么对于偏好于美系车的消费者,这样三款性格迥异的中大型SUV该如何选择呢?

1. 事业型大叔的首选——凯迪拉克 XT6

对于商务出行有着不小需求,同时又要兼顾家人用车。不妨试试这台来自凯迪拉克的中大型SUV——XT6。

全车尺寸5056/1964/1780mm,轴距达到了2863mm,它的第三排绝不是废的,如果你是二胎家庭也完全够用,满足一家人舒适出行的需求。而且6座车型的独立第二排座椅舒适度绝对是非常到位的,加上全新的钻石切割的外观设计,商务用车也显得倍儿有面子。

内饰的设计简单大方,皮质用料以及碳纤维或是桃木装饰,将美系豪华的氛围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动力上全系配备了2.0T可闭缸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达到了234马力,峰值扭矩350N·m,整套动力总成调教非常稳健。虽然少了急加速能够带来的快感,但配合RTD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美系底盘的调教,舒适度上带来的好感会让你不想激烈驾驶。未来的价格下探以及良好的配置表现,它是一台有实力站稳脚的车型之一。

2. 文艺型萌叔的选择——通用昂科旗

讲究品质却又淡化商务需求的大叔们居家用车不妨看看别克的昂科旗。

延续了海外版昂科雷的设计风格,多层格栅设计配合犀利的日行灯以及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头灯的设计造型,这绝对是一台美系文艺气质的中大型SUV车型。全车尺寸4981/1953/1732(1736)mm,轴距表现为2863mm,虽然尺寸比XT6略小,但在轴距上保持了一致,放下一个6座或是7座的布局没有太大的问题。

内饰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别克的风格,但相比于现款的SUV车型来说,这套设计似乎又偏家用一点了。非对称的中控设计配合加入的镀铬线条装饰非常有质感。虽然在仪表盘上没有选用全液晶仪表,但也不影响日常使用。

车内二、三排能够实现纯平状态的放倒非常讨喜,空间能够直接拓展至1970L的超大容量。同时厚实的皮质座椅也能够带来很好的乘坐舒适度,满足家人对舒适度的要求。动力配备与XT6一致,同样选用了2.0T可比缸发动机配合9AT变速箱,只是在马力上略高,达到237匹,峰值扭矩同样为350N·m。

作为别克家族继昂科雷之后的旗舰级产品,这台昂科旗除了在水准上保持了较高的工艺水平,在整车配置上也拿出了很好的诚意。作为一台家用车型,29.99万的售价也有实力与途昂一较高下。

3. 嚣张型帅爸的要求——雪弗兰开拓者

个性、独特、抢眼、运动,这无非都是一个年轻帅爸想要的。雪弗兰开拓者在我心里是一台完全符合这个定位的美系SUV。

不说别的,就这外观就已经非常符合了。印象最深的自然是这台RS版,全黑的车身简直不能在酷了。早在创酷身上能够看到的X中网在这台开拓者硕大的身躯上显得更加夸张和抢眼。上扬设计的腰线提升了全车的运动风格。棱角分明的灯组设计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凶狠的像是一个即将爆发的拳击手。

内饰设计虽然还没有完全公开,但相信仍旧会保持着一个非常运动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0匹。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是完全足够的。

【Ending】

通用连发三款中大型SUV,并且深刻发掘产品设计对于消费者的购车占比需求。加入了硬派、运动以及个性的设计元素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作为通用中大型SUV的"三杰",通过不同风格的细分市场以及未来实际的价格表现,想必也会对未来的市场中的汉兰达、途昂等"常青树"们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