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款都比探影更香!这些合资小型SUV最高优惠3.5万,不到10万起售

2019年12月04日 18:2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就在今晚,一汽-大众将推出首款小型SUV探影,预售价为12-16万元。而在当下SUV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探影入市将面临众多合资对手的竞争,比如同级销冠本田XR-V,以及今年推新的别克昂科拉等,相比较即将上市的探影,它们的优势之一就是提供不同程度的终端优惠,因此价位相对更加实在。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近期优惠还不错的合资小型SUV,最高优惠3.5万元,起步价甚至不到10万元,相信它们每一款都比探影更值得考虑(优惠信息均以北京地区为例,仅供参考)。

本田XR-V(2019款)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2.5万元

优惠价格:11.29万元起售

作为当下销量最高的小型SUV,本田XR-V于今年推出新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尾部以横向贯穿尾灯凸显层次感,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以提升运动感,其中1.5T车型尾部还嵌有220TURBO银色车标以凸显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XR-V依然采用了不对称的中控台布局,新车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后排魔术座椅、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在此基础上,中高配车型还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XR-V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取代以往的1.8L发动机,使得新车动力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日产劲客(2020款)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1.4万元

优惠价格:8.58万元起售

日产劲客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潮流设计提升运动感,侧面以上扬的腰线营造俯冲态势,尾部造型较为紧凑,配合黑色包围凸显个性。

劲客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放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多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采用平底式设计凸显运动感,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映射。劲客部分车型新增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情况,对可能发生的碰撞进行预警或自动刹停,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等。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为153Nm,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

别克昂科拉(2020款)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3.5万元

优惠价格:9.68万元起售

昂科拉前脸采用别克家族的贯穿式飞翼设计,中央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连为一体,增强了整体感,下方保险杠线条也与之互为呼应。此外,包括中网、保险杠、下护板等均采用亮黑色处理,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视觉效果精致动感。

内饰部分,昂科拉内饰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环抱设计,层次分别且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空间感,新车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别克最新的eConnect 2.0互联系统,功能丰富且操作流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科技需求。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1.0T/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21kW,分别匹配6AT与CVT变速器。

车型总结:

作为探影的直接竞争对手,上述这3款车型无论外观造型或是科技配置都不输探影,并且品牌口碑也较为出色,再结合当下给力的终端优惠,整体性价比远胜于即将入市的探影,近期有意购入10多万元合资SUV的消费者不如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