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投诉排行榜曝光 最近购车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2019年12月04日 23:44:01
分享到:

11月SUV投诉排行榜曝光 最近购车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作者:唐喆

消费者在购车选择时,除了价格、车辆类型和级别等这些硬性条件外,还有通过亲友推荐或车辆的口碑。口碑是建立在大量车主的用车体验之上的,因此对消费者选择车辆有很大的参考价值。近日11月份SUV质量投诉排行榜发布,其中不少热门SUV上榜投诉榜的前列,最近购车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大众探岳

探岳在10月份的销量是2.18万辆,同比增长1853.4%,而且排名SUV NO.3,超过途观,这款车型是妥妥的大众当红小生,不过这款受消费者追捧的车型,在11月份登陆SUV投诉榜榜首,136起投诉远超第二名。不少车主反馈车灯不亮,极为影响夜间行车,此外雨刮器也故障频发,双离合变速箱再次异响、顿挫。

猎豹CS10

号称有"军工品质",但旗下主力车型却一次次被暴露出各种品质问题,这或是猎豹汽车近年来销量一再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车质网数据,猎豹CS10高居11月SUV投诉榜第2名,车主们对其的投诉主要为转向系统异响、变速器异响、不解决问题及配件争议等。

日产奇骏

11月份日产奇骏再次上榜,存在的主要问题依旧是,变速器顿挫、无法换挡,发动机故障。今年以来,奇骏因变速箱问题而遭到很多消费者的投诉。虽然变速箱问题成为了奇骏的通病,但质量问题并未对奇骏销量产生很大的影响。今年1-10月份奇骏累计销量达17.36万辆,稍稍领先于大众途观,位居合资SUV销量排行榜的首位。

荣威RX5

随着互联网技术在各大品牌车型的普及,较早搭载互联网科技配置的荣威RX5优势不再明显,销量也因此受到影响。今年1-10月份荣威RX5累计销量为11.66万辆,已经跌出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位居第十二位。荣威RX5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异响,变速器异响、顿挫。而发动机、变速箱作为主要零部件,可见在荣威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点评:从以上投诉榜单前十的车型来看,绝大部分车型在国内都非常热销,当然了,热销的车型投诉量自然而然比较多,例如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对于销量比较少的车型,出现在投诉榜单前十,这足以证明,该车是存在问题的,而且发生故障的概率还比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