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11月增长13.8%,本田率先公布在华战报想刺激谁?

2019年12月05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就要走到底了。在大家都还停留在一片"低迷"之中,本田率先带来了11月份的"成绩单"。

12月4日,本田中国公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11月实现终端销量140361辆,同比增长2.6%;1-11月终端销量为1411602辆,同比增长13.8%。

东本继续优秀,思域、CR-V成不败之王

可以说,本田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两家车企都没拖后腿。

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1月终端销量为69072辆,同比增长2.0%;前11月终端销量为698212辆,同比增长7.3%。东风本田11月终端销量为71244辆,同比增长3.3%;前11月终端销量为713390辆,同期比为21.0%。

而具体来看,东风本田旗下的思域、CR-V和XR-V这三款车型月销量都超过1万辆。特别是东风本田的思域,表现实在是优秀,已经连续6个月销量保持2万辆以上。实际上,思域自上市以来成绩就直线上升,它也是本田这几个月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多的车型,这更多的是思域"平民超跑"的口碑使消费者做出选择。

东风本田旗下的CR-V和XR-V,也是两款口碑与销量爆棚的车型。不得不说的就是CR-V,作为与东风本田相互扶持过来的神车,它在国内市场闯荡的16年风雨里,其占有率达到了东风本田销量的近四成,强大的产品力和口碑也让CR-V在国内市场继续"横行霸道"。

同时,新XR-V的上市也为其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全新XR-V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大改变,它还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实现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广本丰富产品矩阵,皓影、飞度连翻上阵

当然,广汽本田的雅阁、凌派、缤智在11月份同样月销超过了1万辆。

雅阁就不用多说了,自从去年下半年上市后,雅阁就疯狂上演了"真香定律",甚至还一度超越"德系双雄"、凯美瑞等竞争对手占据合资B级车的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雅阁也为其带来了不少的销量。

同时,换代过后的凌派销量也迅速得到了上升。在此前,凌派的销量其实是很低迷的,而换代上又加上了三缸机,让许多人都对此褒贬不一。可凌派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三缸机也是可以得到大家认可的,其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号称油耗可以低至4.9L。再加上它越级的身材,身长4.7米的凌派已经是中级车的存在,凌派能月销1万也在情理之中了。

虽然相比起东风本田,明显东风本田的业绩要好于广汽本田,但这也是东风本田不仅拥有最为热销的"超跑"思域和紧凑型SUV CR-V所导致。因此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广汽本田已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皓影,虽说该车型是CR-V的姐妹车型,但明显在外形设计上更加亮眼的皓影,以及16.98万起售的价格,这款SUV在未来的表现是值得期待的,而拥有这款车的广汽本田或许还会在未来不断改变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同样热销到每月万台以上的本田飞度,已经连续数月出现销量低迷,平均保持在5000台左右,除了小型车市场出现下滑的原因,还有就是如今2020款飞度已经上市,但依旧是国五排放,这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飞度同样也带来了好消息,全新飞度将于明年国产并销售,且新车依旧使用四缸发动机,而非坊间传言的那款三缸发动机,而明年全新飞度的上市肯定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广汽本田的发展。

看来,明年的本田"更上一层楼"也是值得期待的了。

小编语

车市寒冬,本田不仅没有销量下降,甚至是"迎难而上",这或许就是大家所说的"强者更强"吧。但不得不说,本田的车型实力确实能打,毕竟拥有者更加年轻的外形、充沛的动力、极低的燃耗以及各种各样贴心的小设计等各种优势,本田想不在低迷的车市中回春都难。那你喜欢本田车型吗?哪一款又是你的最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