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寒冬无“爆款”? 长安欧尚X7打响“反击战”

2019年12月06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从10月8日开始预售,平均每天400辆的新车订单,50天预售突破2万台,长安欧尚X7异军突起,成为汽车圈近年来少有的“爆款”。11月29日,长安欧尚X7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公布的售价为7.77-11.77万元,这款紧凑级SUV已进入小型SUV价格区间,全面实现“降维打击”。在当前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用长安欧尚的一句话讲,我们选择了让用户买一台“好车”。

1、长安欧尚的“微创新”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遭遇“寒潮”,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有数据显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从年初41%下降至33%。

整体市场增速戛然而止,多数产品表现平平,即使通过“价格战”也没有让形势得到改善。用户都去哪里了?用户到底要什么?需求改变了吗?种种疑问组成了车企之问,更让行业产生了焦虑。

实际上中国汽车市场在过去20年经历了几个“调整期”:第一阶段从卖方到买方市场;第二阶段从买方进入存量市场;第三阶段则有望由存量逐步进入缩量阶段,竞争越发激烈,获取用户越来越难。

市场早已改变,然而不少车企仍未警醒,单纯的靠降价、福利、优惠等内容已经无法满足当前汽车用户的购买需求和意向。

在这样的背景下,长安欧尚X7继续深耕“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发展理念之一是让用户获得深刻尊重。在水滴汽车APP看来,用户喜爱的才是好车,如何让用户喜爱,产品力当然是首位。

本次长安欧尚X7拥有五大产品实力,六大核心全系标配。长安欧尚X7在动力上同级最优,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升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升扭矩178牛米。

其次,车辆更有多项同级领先的配置,如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等,提供更良好的驾乘体验。

2、用“诚意”获得用户认可

口号不是喊出来就行,“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背后依托的是长安欧尚品牌技术、质量、制造等体系。比如长安欧尚X7在研发过程中就邀请了375名用户参与;同时,欧尚汽车还在行业内首推“客户管家”模式,让用户“选、购、用、修、换”全程无忧。

面对紧凑型SUV“红海市场”,长安欧尚X7实际上在“打法”上也作出创新。开启预售后推出的优惠政策更倾向于服务内容。首先是预售期间的“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熟悉汽车消费市场的小水滴们都知道,汽车圈存在着这样一个既定事实:卖车不赚钱可以,因为保养可以把售车环节的利润补足。“双免”政策的推出,打消了消费者“买得起,养不起”的后顾之忧,是真正的“让利于民”,可见长安欧尚X7的诚意,“双免”政策推出的背后,也可以窥见长安欧尚强大的产品实力。

此外,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首个推出“双免”的企业,长安欧尚X7上市后将继续保持“双免”政策:客户购车后成为欧尚Style白金会员,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据悉,该政策将一直持续至2020年1月31日,对于广大潜在消费者而言,还是有不小的诱惑。

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副总裁、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向水滴汽车APP表示:“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只有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品牌,才能成功。”

未来,长安欧尚还将进一步贴近用户,将满足“品质可靠、驾乘舒适”的需求,与用户建立“家人般”的亲密关系。用长安欧尚的话说,满足顾家进取族多场景、高品质的用车需求,追求产品的高质价比,造中国百姓用得起的精品车。

水滴观点:

争取并获得用户的认可,在笔者看来是长安欧尚的取胜法宝。为用户提供精品SUV,解决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是长安欧尚取得用户认可的关键。长安欧尚作出的“微创新”也让到不少车企获得启发,并能够对当前汽车市场有更清晰的认知:只有获得用户认可的产品,才是未来发展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