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强配置丰富 小哥带你看荣威RX5 MAX

2019年12月06日 16:43: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400TGI 双离合两驱智能座舱旗舰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横辐式大嘴格栅特别吸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采用矩阵式大灯,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还加入饰条,凸显了层次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设计体现了层次感,线条平直,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富有运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400TGI 双离合两驱智能座舱旗舰版的内饰看上去比较有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配了14.3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256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酷炫直观,富有科技感,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9个BOSE的扬声器,档次感十足,听觉效果不错。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0TGI 双离合两驱智能座舱旗舰版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度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中央地板有凸起,但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9款 400TGI 双离合两驱智能座舱旗舰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容积较大的空间,实用性较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 2019款 400TGI 双离合两驱智能座舱旗舰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20L4E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5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荣威RX5 MAX这款车表现还不错, 动力强劲空间表现尚可,适合喜爱驾控感的用户,并且它在智能化方面也有许多功能的加成。如果是年轻人想要拥有一款还不错的紧凑型SUV,这款车还是很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