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不再是个梦 小哥带你看宝马1系

2019年12月09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看上去比较凌厉,车头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更具精致感。天使眼大灯很有动感,前大灯组为LED光源,从整体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62/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5 R17。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的腰线十分动感,搭配整车流畅的线条设计,让车侧的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运动。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紧凑,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战斗。

来到中控,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黑色烤漆饰板的运用,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8.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双圆环式仪表盘造型也十分符合宝马的运动气质,看起来也比较简洁。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能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疲劳。驾驶位还支持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又大又通透的天窗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所以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宽度虽然不够但深度比较不错,基本能满足家庭日常需求,可惜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后备厢无法实现拓展。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1系 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B38A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2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4L,并满足国VI排放。宝马1系 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的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7.6万,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台带运动套装的宝马,难道它不香吗?如果说这款宝马身上还有什么缺点,可能就是空间表现上并不出色,但是对于刚进入社会或者刚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也足够他们日常使用了。这车真的是你买我推荐,换我我真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