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幅度略有增加 东风本田XR-V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

2019年12月0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今年7月,中期改款的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万-17.59万元。与大多数车型一样,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的细节上更加时尚,并且用更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

中期改款后的XR-V外观沿袭了老款造型,但在中网、前包围等处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且装饰条棱角分明,让其前脸看上去精致时尚感提升不少。除此以外,新车增加晶耀白、波尔多红、丹宁蓝以及闪烈黄四种车身配色,而高配车型的全LED大灯、17英寸轮毂、双色内饰等配置,同样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前,XR-V在小型SUV车型中的销量一直不错,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其今年1-6月累计销售新车6.99万辆。而在中期改款之后,新车销量也保持稳定,7-10月月均销量破万,1-10月累计销量也达到11.33万辆。

根据买车君走访市场得知,目前XR-V拥有两种优惠方案,其中1.5T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1.5L车型现金优惠1.3万元,相比前两个月有1000元左右的增幅。以指导价13.99万元的1.5L舒适版车型为例,最终提车价格14.5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