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在华11月销售14万辆,同比增2.6%

2019年12月05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本田中国官方公布了11月在华销量,其在中国的11月份终端销量为14万辆,同比增长2.6%。其中,广汽本田11月份终端销量为69072辆,同比增长2%;东风本田11月份终端销量为71244辆,同比增长3.3%。

累计来看,2019年1-11月,本田汽车在华终端销量为141.2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8%。广汽本田1-11月终端累计销量为69.8万辆,同比增长7.3%;东风本田1-11月终端累计销量为71.3万辆,同比增长21%。无论是从11月单月销量还是从今年整体销量来看,两家合资公司都实现了增长。

从车型来看,11月份,雅阁、凌派、缤智、思域、本田CR-V本田XR-V等6款产品11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思域从6月到11月连续6个月实现月销2万辆以上。另外,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的雅阁、奥德赛、CR-V、INSPIRE、艾力绅等车型的单月终端销量共计达到15,156辆。虽然相比其他车企,本田今年推出的新车型并不多,但是其在销量上表现的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