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排自吸V8才是梦想,宽体Mustang GT散发着猛男的力量感!

2019年12月0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每当提到美式肌肉车,脑海里不禁会浮现出线条粗犷且厚实的车身、V8引擎还有浑厚的排气声浪,由里到外都散发出猛男的力量感。在我们国内,福特Mustang可谓是最具代表性的美式肌肉车,是不少男人的Dream Car。

今天的主角白小白,他是一名Mustang的狂热粉,说他爱Mustang爱到无法自拔一点也不过分。至今为止,车主先后拥有过一辆2.3T的Mustang以及一辆5.0L的Mustang GT,这真是令人羡慕至极。

2016年初,车主购入2.3T的Mustang,在买车不久就开始进行改装。最初都是从避震、轮毂开始进行改装,然后就是进排气。后来换上Stage3宽体之后把避震换成了气动,轮毂也跟着换成了定制的双片锻造轮毂。

Mustang GT一直是白小白的梦想,在2018年的时候,车主一不小心就把梦想实现了,把2.3的Mustang成功换成了梦寐以求的Mustang GT。换车之后只想着改得素一点儿,不用很夸张,追求干干净净的改装风格。

打开发动机盖,这具V8发动机就躺在那里,即使它还没有启动,单凭5.0这个数字就能让无数人热血沸腾。

刚开始车主只改了轮毂、避震、进排气和中网等等,再换了柠檬黄的车身颜色。俗话有云:“万物逃不过真香定律。”车主最终还是守不住宽体的吸引,改装了Robot宽体套件,轮毂也换成了定制的双片锻造轮毂。这真的是大型真香现场!

像这种肌肉车改宽体我觉得不一定要做低趴的风格,反而想做得更有力量感,提升整体感觉,所以用了比较宽的轮毂和轮胎,避震选择了Bilstein的套装避震,也没有做倾角。在我看来这样比较适合一台肌肉车。”

到目前为止,车主已经在这辆Mustang GT身上花费了大概10万,改装过程也没走多少弯路。现在每天听着Mustang GT带来令人兴奋的排气声浪,在路上也经常有路人投来欣赏的目光,红绿灯也会经常被人拍照,车主可谓十分满足。现在车主还会参加一些改装聚会,偶尔也会去赛道上激情一番。

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车主还会把车身再强化一下,然后把梦想的机械增压也改装上。车主凭借自己的努力把Dream Car拿下,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朝着梦想一步步前进。

🚗 车主:白小白

📷 摄影师:VOLUC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