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11月销量20.69万,角逐年销量冠军

2019年12月10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上汽大众11月销量20.69万辆,1-11月累计同比下降6.72%,夺得月销量冠军,累计销量与一汽大众距离缩小。

上汽大众11月销量20.69万,超一汽夺回月销冠军

根据上汽集团官方发布的2019年11月份产销表显示,上汽大众在11月销量为20.69万,1-11月累计销量为176.7万,同比累计下降6.72%,再次超一汽大众获得月销冠军,也是今年首次突破20万大关。同时据乘联会发布的厂商排名显示,一汽大众11月销量为20.67万,1-11月累计销量184.39万,与上汽大众累计销量的差距再一次缩小。

单就大众品牌来说,“上汽大众更懂国人,一汽大众更懂德系车”在之前似乎已是圈内默认的事实。

有用户在交流平台上表示道。“要想买原汁原味的德系大众还是选一汽大众,品控和调校都是对比德国大众的,相比之下,上汽大众会根据国内的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校,更适合国内市场。”

是以依托于同一家德国企业,其竞争更为激烈,在硬核技术上没有太大区别的情况下,上汽大众更受消费者青睐。

不过近年来受国内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汽车销量整体下滑。在此大环境下,大众品牌的地位一如既往的稳定,南北大众包揽了整年的月销冠亚军。据乘联会发布的2019年汽车厂商销量排行榜显示,上汽大众在上半年1、2、3、5月是月销量冠军,一汽大众是4月单月第一名。到了下半年一汽大众快速调整了市场定位,截止10月,一汽大众自6月起已连续4个月蝉联月销量冠军。

南北大众竞争激烈,上汽奥迪加入再添砖瓦

而随着12月的到来,各汽车品牌都在年底有所行动。近日,中国国际招标网显示,上汽大众在11月份就启动了的奥迪A7L的招标工作,传出最新进展。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在明年实现量产,下线时间为2020年8月,2020年年底上市。

上汽大众内部人士对有关媒体表示:“国产A7L将在位于上海安亭三厂投产,未来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则会放在刚刚落成的MEB工厂。”

据了解,奥迪A7定位于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05mm,轴距为2928mm,轴距与标轴版A6(2924mm)相仿,奥迪A7L国产加长后,车长将超过5米。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投产后将轴距加长了100mm,A7L或也将加长100mm左右。相仿的车型,代表奥迪A7L或将与奥迪A6L正面相见于同一市场,而上汽奥迪的加入也意味着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之间的竞争将愈发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