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上市,销量就突破1万辆,颜值高动力强!网友:16.98万买也不亏

2019年12月10日 18:10:01
分享到:

刚上市,销量就突破1万辆,颜值高!动力强!网友:16.98万买也不亏

作者:陈巧

说起本田在紧凑型SUV领域中的变现,一直都是可圈可点。但是要是说起它在SUV界的代表车型就只有东风本田CR-V独树一帜,因此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广汽本田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皓影。新车刚上市没有几天,销量就突破10000辆!这种火爆程度真是让人始料未及,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它的具体内容~

首先从外观上,新款皓影所呈现的是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车头的部分是较为圆滑的,前脸采用一条横置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增添了不少的层次感。进气中网则采用了上下分段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改进了不少,其中大块的镀铬饰板两端加长后与大灯完美融合,无线延长车身。

车身尾部设计上就很中规中矩,看上去比较平直。其下面尾灯也是简约时尚的风格,更倾向于年轻化一些。

内饰设计方面,此次本田皓影新车依旧是家族式风格,基本上与现款CR-V没多大差别。有看点的式它的中控设计,光看着就是满满的科技感,其混动版本车型更是把换挡杆改成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显然在内饰配置上,这一次本田皓影改进了不少。

动力方面,此次本田皓影汽油版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说是比大众的2.0T低功率发动机还要牛一些,其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最大扭矩243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尊享版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另外还有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混动系统,具体选择还是要根据车主自己的情况而定吧~

目前这款皓影新车共推出了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这样的价钱综合其整体表现来说是真的很不错了。如果有买车打算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以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