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简约又不失豪华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极光

2019年12月11日 12:1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49PS R-DYNAMIC S 首发运动定制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黑色的蜂窝网状中网,略显个性,细长的大灯看起来很时尚,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20。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视觉上有一种修长的感觉,悬浮式车顶让车身显得非常运动。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搭配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装饰,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9款 249PS R-DYNAMIC S 首发运动定制版的内饰以黑白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年轻。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手感上佳。同时配备的触控液晶屏采用双屏设计,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而且该车配有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采用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运动,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9PS R-DYNAMIC S 首发运动定制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黑白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材质包裹,整体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了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尚可。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还可以。

2019款 249PS R-DYNAMIC S 首发运动定制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2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156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 2019款 249PS R-DYNAMIC S 首发运动定制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揽胜极光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光其简约又不失精致感和豪华感的内饰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再加上它还拥有强劲的动力以及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的后备厢空间,该车的指导价为35.58-50.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