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i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样价格,你是会选Aion S,还是广汽丰田iA5?

2019年12月11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第一眼你可能会发现,这不就是广汽新能源Aion S嘛,其实它并不是。就像丰田86斯巴鲁BRZ一样,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和Aion S同样是一对儿姊妹车型。他就是今天所要介绍的主角—广汽丰田iA5。哎,骗人的吧,合资车不挂牛头标?看来现在广汽品牌是越来越厉害了。

外观上广汽丰田iA5可以算得上是和AION S如出一辙,前脸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太多的差异。车头的标志并不是丰田的牛投标而是广汽新能源的标志,这也可以看出,这辆iA5并不是一款全球车型。两侧L型大灯均采用了LED灯光组,雾灯也取代了原先导流孔的设计,下方的进气格栅运用了熏黑蜂窝状装饰。车侧部分,整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ABC柱采用了黑色装饰,并且在C柱位置有一个贯穿式的设计。尾部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左右尾灯中间连接这一条镀铬装饰条。

内饰上广汽丰田iA5完全看不出了是一台纯电动车,其用料和做工完全就像是一台豪华的燃油车,基本做到了软性材质全覆盖。两幅式方向盘,两块超大的液晶屏,中央扶手区也采用了悬空式设计。配色方面有浅棕色和黑色两种选择,前者看起来更加偏向家用,后者则更偏商务些。值得一提的是,T-BOX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是广汽丰田为iA5加入的实用功能,包含车载音乐、AI智能语音控制、4G无线网络服务(带车载Wi-Fi)、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iA5和Aion S一样,同样基于第二代GE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日本电产的三点合一电机。传动系统方面,搭载的变速箱也采用目前纯电动车主流的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电池方面采用了宁德时代最新的NCM 811三元锂电池,整个电池组的容量为58.8kWh,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iA5拥有ECO、NORMAL、SPORT、 l-pedal和 ECO+ 5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和不同状况下的驾驶需求。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

全车长宽高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官方指导价在16.98万—19.28万。除了AION S的入门价格不到15万元外,顶配的价格两者都在20万元左右,那么你是会买广汽丰田iA5还是AION 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2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