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真正的对手,曾经卖48.88万,现在20多万依旧卖不出去

2019年12月12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大SUV不得不提汉兰达,一直都是“传奇”一般的存在,不管什么车也都要和他比一比,但是也丝毫不影响其销量,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虽然没有汉兰达名声大,销量多,但是在定位上是确确实实是汉兰达的竞争者也是同级别车型,他就是日产汽车首款大型跨界SUV,日产楼兰

日产Murano诞生于2002年,第一代车型主要面向北美市场,2011年引入国内,东风日产国产新中型SUV Murano在云南丽江进行了国内首发,其中文名正式定名为“楼兰”。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产品搭载了3.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售价更是高达48.88万元。这个定价可以买到奥迪Q5奔驰GLK等豪华品牌的车型,所以其销量可见一斑。

在以后的时间里楼兰也在不断适应国内市场做出相应的政策调整,在2013年的时候推出了35.58万的荣耀版,在配置上有所减少,但是动力方面继续沿用了“3.5L+CVT“的搭配。到了2015年新款车型在售价上显得更有诚意了些,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为23.88—37.98万元,在刚推出的时候还是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得,但是相对竞品来说还是缺乏一定得优势导致其存在变得有点“尴尬”。

楼兰得外观也是很个性得,还是看个人喜好,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也是不喜欢,极具个性很鲜明,内饰上是很多人吐槽的地方,认为其内饰比较丑,其实这个内饰也是很日产了,比较宽大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单,但是日产的舒适度大家是都很了解得,一直被称作“大沙发”所以在舒适度上楼兰得表现也是很好得,可以说是最舒适得SUV都不为过。

动力方面,2.5L以及2.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245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与33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这个动力与奇骏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也使其定位比较尴尬,但是毕竟这款车是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在北美的销量要比国内好很多,经常在SUV排行榜前十名。但是如果对空间要求不是很高的,喜欢个性的外观的还是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