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便销量倒数,我还是要推荐这台标致408

2019年12月1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尽管法系车在中国市场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旗下的产品的市场表现并不抢眼,但凭借其出色的底盘调教以及前卫的设计等优势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实力。今天我们说的这台标致408,在我看来它依旧是15万级家用车中的实力派代表!

面对外观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紧凑型车市场,即使改款后标致408虽然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还是保持着不错的产品新鲜度。时尚又具有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属于这一级别的上乘之作。

其实两厢车才是标致的拿手好戏,不过为了中国市场,它还是做出了改变。408的车侧设计风格简洁,配合上大尺寸的立体式亮面处理的五幅轮毂,为其增添了不少动感活力气息。

饱满的尾部轮廓,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狮爪”尾灯,极具辨识度,在精致感方面营造的十分到位。

标致408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观颜值,内饰设计同样质感十足,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通过金属细节的勾勒,以及扁平化的仪表盘,营造出舒适精致的车厢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标致408搭载还是那台与宝马联合研发的1.6THP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的变速箱,正常家用还是游刃有余的。与此同时还有一台1.2T的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