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一试的豪华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Panamera

2019年12月16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个性的大灯看上去很夺目,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99/1937/1428mm,轴距为310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65/45 R19,后295/40 R19。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时尚。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协调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动感,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的尾灯比较精致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坐进车里,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的内饰以红黑双色为主,风格比较豪华,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用料讲究,做工精细。配有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五圆环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运动。外观精致典雅。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标配了真皮座椅,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那么惊艳,但前后分开的两个天窗在颜值和实际的功能上都不差。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杯架等,提高舒适性的同时丰富了娱乐体验。后排空间十分充裕,不会觉得拥挤,乘坐体验非常好。

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90L,日常通勤或者假日出游都足够使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Panamera 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搭载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64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8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政看下来,保时捷Panamera 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能够应付更多场景需求,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舒适性也很高,只要你钱包够厚,买它不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