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凯雷德实车曝光,V8发动机,内饰比奔驰GLS还豪,真霸气

2019年12月16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凯迪拉克是美式豪车的代表,而凯雷德ESCALADE作为品牌旗下体型最大、最威严的全尺寸SUV车型,无疑是凯迪拉克的代表,凯雷德堪称巨无霸,它的气势仿佛能压倒一切,光是站在其面前,就能感受到深深的压迫感,让大部分车辆都不愿意轻易靠近。

一直以来,凯雷德都有一个经典老对手,那就是林肯领航员。在去年,领航员就早已发布全新一代车型,全新的设计让它更为豪华、更显高档。而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凯雷德还是在2013年的时候发布的,时间让它经典,同时也使它失去了竞争优势,设计、配置、豪华感等方面对比新一代领航员难免会落后。

好在,随着凯迪拉克近年来对家族旗下车型更新速度的加快,作为凯迪拉克的经典符号,全新一代凯雷德也被提上了日程,近日,全新凯雷德实车在网上曝光。

全新凯雷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粗犷,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被全新点阵状样式取代,并且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视觉上更加运动也更加精致。另外,格栅两端也变为开放式,两侧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不再像之前那样纵向式排列,或许没有之前那样个性,但是会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了。

侧面的也有不少变化,比如说C柱镀铬饰条更加倾斜了,加上线条一直从顶端延续至尾部,整个车身显得更为修长。D柱依然是熏黑式处理,悬浮式车顶效果很时尚。

新一代凯雷德的内饰变化也非常惊人,屏幕的布局可以说颠覆了现有的设计,中控屏与仪表盘融为一体,类似于屏中屏的设计,让车显得极为科幻,也非常新颖,估计凯迪拉克又将开启新一波的内饰设计潮流了。另外电子挡把造型也非常显高端,有点类似鸡腿挡的感觉。

至于动力系统,新一代凯雷德预计将搭载6.2L V8以及4.2T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动力性能依然会极为强劲。

在节能减排的号召下,像这样大排量的车型是一天比一天少了,不过一个完整的成熟的汽车市场,也是必须要有这类车存在的,凯雷德是为数不多的选项之一。全新凯雷德没有令人失望,强劲的动力性能下,设计上的变化,也让它更加时尚运动,同时气势依然很足。而内饰也变得更加科技豪华,整体更加符合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审美,不再落后于老对手林肯领航员。新凯雷德有望于明年2月份首发,喜欢的老板们可以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