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国产SUV逆势上涨,合资车都要被它们挤下去啦

2019年12月17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今年车市寒冬,想必大家都知道,汽车整体销量一跌再跌从数据上也是能看到的,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汽车产品力的真假了,销量能不能刚住,会不会被不佳的大环境击退;其实把今年整个销量表格拿出来不难发现,很多车型都在走下坡路,更别说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不过今天这几款车型,就是逆势而上,在本就情况不佳的车市,来了一拨销量逆袭。

荣威RX5

官方售价:9.88-18.98万

11月销量:20317台

说实话荣威RX5能够突破两万大关,还是挺让人感到意外的,但是懂哥要说的是,荣威RX5的销量其实是荣威RX5荣威RX5 MAX放在一起结算的,其实后者的上市推出,对整个车系的销量提升还是有帮助的,但是RX5凭借价格和尺寸优势,其实是整个销量的主力选手。

RX5懂哥之前说过很多,今天主要聊一聊RX5 MAX的表现,因为之前才体验过它,首先从外观来说这车挺讨喜的,方方正正,虎头虎脑的造型有几分威严所在,同时外观诸多镀铬部件的加入,也让RX5 MAX多了一份精致感,与都市风格更加契合,内饰的做工也还不错,高配车型上面有很多软质材料包裹,静态方面确实符合这个级别的表现。

但是驾驶方面,懂哥觉得这台车还欠缺一些调校,这个说法主要针对2.0T车型,在城市正常情况下,这台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得一般,动作比较迟缓,轻踩不走,稍微深踩一脚又向前窜,就算给出收油动作,发动机还是会驱动车辆冲出去一截,这样的逻辑让日常驾驶确实很累,所以消费者还是尽量选择1.5T车型,2.0T的版本不仅贵而且还不好开。

宋PRO

官方售价:8.98-11.98万

11月销量:20038台

宋PRO销量冲起来,说实话真的在懂哥意料之中,因为它的一个绝对优势就是——12万不到就能买到顶配,其中的配置也都一部到位,日常所需的舒适性配置都能在它身上找到,同时还附赠一个可选装的大屏,其中集成了车联网系统,手机上的很多功能都在这个屏幕上实现。

除了配置高,宋PRO的空间还不错,长宽高都达到了这个级别的该有的水平,同时前后车灯的营造也非常精致,车厢对于皮质的应用也不吝啬,同时后排还有一个优于同级的空间,从静态来看整个车辆,10万出头的价格真的还是很值的。

行驶起来也还不错,虽说转速一高发动机就会凸显出粗糙的质感,但是只要不切换到S档这种情况还是可以避免,1.5T的发动机还是比较尽职尽责,搭配双离合变速箱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满足日常驾驶需要是完全没问题的,所以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懂哥还是建议大家购买顶配车型,配合上终端优惠拿下来确实划算。

哈弗 M6

官方售价::6.60-8.20万

11月销量:15890台

哈弗把国产SUV这一块确实吃得死死的,H6的销量懂哥就不多说了,这样凉凉的市场下还能交出4万多台的销量,SUV一哥的位置毫无争议,同时哈弗旗下还有如此多的车型,那么除开哈弗H6,M6的销量为啥也这么坚挺呢,而且还没进行过大的改款。

首先第一个原因,就是便宜!6万出头就能买到这样一辆大车,同时8万就能拥有顶配车型,价格的诱惑对于咱们购车人群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同时还伴有一定的终端优惠,虽说还是沿用老款H6的平台,但还是和这价格对等的。

外观懂哥真的就不做过多评价,毕竟见仁见智,但是懂哥对于它这外观内饰真的是爱不起来,出来这种主观的思考,M6的车厢内部空间也不错,特别是后排全平的地板和比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还是非常出色的。要值得注意的是1.5T发动机,虽说动力足以带动M6,不过油耗综合油耗是要奔10L以上去了。油耗这一点大家在购车的时候还是要注意。

懂哥说:这三款车型想必它们的竞品,销量都有了较大的进步,这一点确实适合产品力分不开的,懂哥觉得表现得不错的还是数宋PRO,除了价格有优势,它的各个方面相比起对手来说都更加均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