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不被看好到年销11万,万千国人关注的红旗,终于踏上了成功之道

2019年12月18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红旗这个品牌,承载了国人太多的期待和情感。如果就地位来说,红旗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汽车代表,自1958年第一辆红旗牌轿车诞生之日起,迄今已60余年。但就市场销量而言,红旗却只能是国内汽车市场的冰山一角。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红旗可谓是郁郁不得志。好在2019年,新战略下的红旗一路高歌猛进,在产品和销量上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从不被看好到年销11万,一汽红旗为何能在2019逆风翻盘呢?

品牌转型获得成功,产品设计更进一步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11月26日的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喊出了让红旗在2019年突破11万辆销量的话语,这种自信和今年红旗品牌巨大的市场成功不无关系,成功的背后其实是源自品牌转型的艰辛坎坷。曾几何时,作为官车的红旗对于市场一度缺乏诚意,甚至于通过“拿来主义”造出了不少销量逊色的车型。

好在自红旗H7开始,新红旗战略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局面,红旗通过迎合市场需求发奋图强,除了将设计从以前方方正正的稳重风格转变为现如今极具特色的家族设计以外,在产品力和品牌年轻化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至少现在开着一台红旗H5出门依旧显得潮流时尚,这也是红旗市场化转型成功的一个作证。

产品回归主流市场,逐渐普及细分领域

随着产品回归市场主流,我们不仅看到像红旗H5红旗H7这样的传统轿车,像红旗HS5红旗HS7,甚至于新能源的红旗E-HS3都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红旗跟上了SUV火爆的浪潮。这种主流也体现在了性价比上,以红旗H5为例,其2018年推出时的起步售价为14.68万元,虽然还是有些偏高,但对于红旗而言,这样的定价已经相当实惠。

对于未来,似乎红旗还有更多的打算。像是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超跑概念车,便让我们看到了红旗冲高的决心,当然,比起这种有些超脱的产品,目前红旗在传统的轿车和SUV领域也有着新的布局。未来这些新车会逐渐覆盖各个细分领域,在为消费者提供新选择的同时,也是红旗逐渐走向主流都一种证明。

新车曝光反响热烈,辉煌背后任重道远

在推出了旗舰SUV——红旗HS7后,目前即将换代的红旗H7也已经曝光,从市场反应来看,双色车身配合极具辨识度的全新设计让这一车型还未上市便已经大火。似乎红旗在一夜之间已经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汽车品牌,但热度的背后,却是红旗几年来布局和复苏的艰苦筹划。

不过,目前红旗的销量放在整个市场里仍然不算成功,毕竟不少自主品牌已经达到了年销百万的标准。而且红旗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品牌,除了和过去的自己比较以外,它理应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期望。希望后续红旗的发展可以更进一步,在抛开网约车和公车以外,依旧能够用销量给到我们惊喜。

结束语:设计的提升、品牌的转型以及产品阵容的不断完善,是红旗之所以能够在2019逆风翻盘的重要原因。面对2020年销量10万,2025年销量30万的目标,究竟红旗能否完成?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