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买车别着急 这三款2020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值得你再等等

2019年12月18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19年对于车市来说是特殊的一年,相信"排放标准交替""车市寒冬"等一系列因素让很多没有购车的消费者一直都在持币观望。而年末除去在售车型普遍都有较大优惠外,新老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是节点。如果你还没有果断出手,那在2020年即将上市的几款重磅新车中或许有不错的选择,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都有哪几款新车值得期待。

第八代高尔夫

不单单是在中国市场,纵观国外(欧洲市场)来说,高尔夫也是一款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车型。虽然目前高尔夫7代改款(俗称7.5代)还在市场中活跃,不过最新的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欧洲上市,而官方宣布2020年将引入中国并国产。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大体轮廓还是保持了高尔夫车型一贯的车身比例,传承了更加扁平化的大众家族设计元素。而相比之下,最大的变化来自内饰方面,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近乎全车都采用的电子触摸式控制,让第八代高尔夫完爆现款几条街。可以说和最会玩内饰的国产车已经不相上下了。

动力方面,海外版共有8中动力可选,其中燃油版就有1.0T高/低功率版、1.5T高/低功率版及2.0T柴油版,1.0T和1.5T的轻混车型以及GTE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而引入国内后,大概率会采用其中的1.5T车型,其搭载了可变涡轮截面及闭缸技术,在动力上表现一般但在节油性方面则是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还将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2T动力。

全新本田飞度

飞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和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国民超跑""买菜神车"等称谓也让它一度成为同级别中的标杆。不过也正是因为年中排放标准的更迭,导致现款飞度无法满足国六排放,很多地区无法上牌,这对于中意这台车的消费者来说遗憾不少。

不过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本田首发了全新一代飞度,并且预计2020年春季就将引入国内市场。一度被人们称之为"超跑"的飞度也一改风格,变成了萌系小车。并且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系统,在日本本土市场中将换装为1.0T三缸发动机和混动系统,这也让很多"本田粉"大失所望,不过好在广汽本田曾透露,国产后的全新飞度还将保留1.5L四缸动力。

除此之外,全新飞度在内饰及配置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全液晶仪表、主动安全系统这些主流的配置都有装备。拥有"空间魔术师"之称的车内利用率也得以保留。

本田思域两厢版

本田"超跑"除去上面说到的飞度外,思域可谓是"超跑的大哥"了。本就是同级别中"最好玩"的车之一,其性能版TYPE-R还是获得过"纽北最速前驱车"的"神物"。而它也正是从两厢版思域的基础上打造,可见两厢版思域的影响力。

而最近不断有消息传出两厢思域将引入国内,更有不少网爆图显示了两厢思域的路试谍照,也就基本证实了两厢思域明年将国产的消息。

在外观方面,两厢思域和现款三厢车基本相似最大区别在于车尾,较大的后窗倾斜度营造出掀背车的既视感,相比三厢更加动感。除此之外车尾还加持了运动化包围,进而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搭载1.5T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预计引入国内后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0T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依然匹配CVT,手动挡版本也将得以保留。

白希文总结:

虽说老款车型的性价比要比刚上市的新车有着更大的优势,但全新飞度及第八代高尔夫从目前来看,相比现款有了很大程度的"质变"价格高是必然,但也能获得最新的科技及驾控体验。具体如何衡量还要看消费者自身的需求了。两厢思域虽也作为新车型,但实际作为细分车型的补充,其"含金量"并不高,当然,对于有"本田情结"的粉丝来说,两厢思域也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